close
今天覺得自己有點瘋瘋的...
有點狂講話的感覺...但,感覺好疲倦...
其實我沒必要把自己弄的如此的開心...
累就真的累了。以後生活會變很規律...
早睡。早起。

我好想念你...好想好想...
好想知道你到那裡之後過的好不好...與他們相處的好不好...

雖然你說到嘉義會給我通電話...
但,還是能體諒你沒打來...我知道,你不是忘記...而是沒辦法打...

專題終於有進度囉!呵...
今天我把登入畫面整個寫出來了...包括一部分的資料表...
努力中...

載琇琇回家的時候...停在轉角的紅綠燈等紅燈...
旁邊的車突然把車窗搖了下來...一個中年男子探頭看著我...
真是嚇死我了= =...大半夜幹嘛嚇人阿...
我家很窮...不要綁架我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