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其實身邊的朋友發生的事還蠻多的。

有時候,看到身邊的人在難過,為了愛、為了家人、為了朋友。
就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看到吳小縉不接受父親的離去,努力想累垮自己。
心裡的遺憾再也沒機會說了。
而自己。有個很疼我的爸爸,哪天也發覺了他的頭髮似乎也漸漸在蒼白。

看到熊努力的想著和小美的未來,卻也不斷的自責自己給的不夠。
每每看見他的日記,就會想想未來會有什麼變化。
就算自己願未來會一直有你,而你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你會是未來一起牽著我的手在我身旁的人。

愛給過多會讓對方感到沉重。
愛給過少會讓對方以為不在乎。
我的愛好沉重好沉重,多到必須控制自己靜下來。
卻害怕太過黏你或任性,所表現出來的似乎過少。
做不好,拿捏不到平衡點,常覺得自己像笨蛋。

不管別人是不是喜歡我,或說了什麼。
我還是認定了你是我心裡的主人,只能愛你。

我還是時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