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我要考生產管理,而你要考汽車駕照。

二個人的重要考試剛好在同一天,真是選錯時間。


你特地在我下課之後坐車來竹南找我,在麥當勞,教我生管。

後來我才知道你連自己的路考筆試都還沒看完。

很擔心你考不好,但,我相信聰明的你可以的。


在火車站陪你等車時,我似乎看見你疲倦的樣子。

在等車時間換你念書,我幫你注意著火車來的時間。

你還關心的問我會不會無聊,當然不會。:)

我想陪著你念書,儘管只能短暫等車時間及在 msn 上面。

我真的只是想陪著你,像你陪我一起念書一樣,安靜的。


有時候你做的事會讓我感動的想抱你。

但是,我還是常常會害羞的不敢做,所以常常不自覺的一直看著你。

真的好喜歡你,有你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