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以為我關心了別人。但同樣的好像也傷了別人。

很多事默默的大哭完之後,希望能開心的振作起來。

看不清楚的前方,要克服很多的障礙。

最近覺得累到不行。我還是很努力的要保持笑容去上班。雖然有時候覺得好辛苦。

不要把自己孤立起來。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

如果被誤會了什麼。我只希望對方能懂。

如果對我有什麼偏見。我只希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至少我還是努力的。

不要哭。有什麼事要說出來。不然就默默的寫下來或是大喊。讓心情能夠舒服。

曾經在某日的晚上。我默默的自己哭了好久。

哭完的隔天,好像可以釋懷好多事了。我想自己從中得到了些安慰。

哭過之後的早晨,看到能振作繼續努力的自己。

有多少歲月在無助找不到答案的當時。我默默的吸收了屬於自己的無奈。

找到屬於自己要的出口。

那天在逛7-11的時候。我看到了幾米的書『躲進世界的角落』 (這裡有他漂亮的桌布喔)

當下就買了它。在走路回家的時候看著書有了笑容。

我居然因為買了一本書得到了開心。

的確我從幾米的畫上有時候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