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愛你

若你喜愛純愛愛情劇的人。和我一樣哭點很低,也易感動的人。
我想你會喜歡這部電影。

好久沒有推電影的好壞。在前一部讓我想寫網誌的電影應該是『黑暗騎士』吧。(經典中的經典)
最近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的關係,翻了一些玉木宏之前的日劇或電影來看。

比照之前看過了『現在.很想見你』。我較喜歡這部『現在.只想愛你』。同為"市川拓司"的作品。
從網路上小說改編而成的『現在.只想愛你』。在2002年曾拍成了日劇。也就是『戀愛寫真』同書名。
有人說日劇比電影好看。(我沒看過日劇,打算有機會抓到會看看)

稍微帶過著劇中的人物介紹。如果你想看這部電影不想踩雷。可以跳過這部份。(從下一張照片之後開始看)

劇中的里中靜流(宮崎葵 飾)是個特立獨行。想法天真可愛的女孩。但因為天生有著與一般人不同的體質。
於是總是與人群保持距離。只喜歡與自己喜歡的人來往。

而劇中的瀨川誠人(玉木宏 飾)本身有著木訥的個性。因為身體上的疾病,長期需擦藥過生活。
而一直以為自己身上有著大家都不喜歡的藥味。於是一直與人群保持著距離。

木訥的誠人在過馬路的同時看到了靜流想從車水馬龍的人行道穿越。
好心的去提醒靜流,這個地方是過不了的,要從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開始過。
而靜流還是堅持想試看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停下車來讓她過馬路。畢竟有著人行道卻不能過馬路她覺得很不合理。
看著認真的靜流。誠人忍不住就拿著他的相機拍下了靜流。
從那一刻靜流就喜歡上了誠人。於是她開始接近誠人想跟誠人做朋友。

誠人喜歡攝影。漸漸的靜流也開始請誠人教導她學習攝影的技巧。

誠人一直把靜流當做是妹妹般的朋友對待。他喜歡的是和自己同班、長的成熟又漂亮的美雪。

靜流和誠人常常去他們發現在學校後面的一個森林處。對靜流來說那是她和誠人的秘密基地。
但,誠人有一次卻把美雪帶進了森林。

靜流非常的傷心。但她告訴自己『他喜歡的誠人。誠人喜歡美雪。所以她也要喜歡美雪』

於是靜流開始也與美雪變成了好朋友。她單純,沒有心機的。只是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做好朋友。
所以她還替誠人打扮讓誠人帥帥的與生日的美雪約會。

誠人想在靜流的生日美她一個禮物。而靜流想要的只是誠人吻她。她認為那樣一定非常的幸福。
以拍攝的參賽照片為理由。她要到了這個吻。

而當他們於森林中決定好拍攝的位置。靜流拿下了眼鏡,讓誠人吃了一驚。
於是,誠人在森林吻了靜流。並告訴靜流當晚由他來做晚餐。

當誠人買好晚餐的菜回到家。卻發現靜流離開了。
誠人心急如焚只想確定靜流是否平安。他四處尋找,仍找不到靜流的身影。
於是又到了森林裡等著靜流的出現。卻等不到了。
病了的誠人在好友們送去急救之後,恢復了健康。

之後大家各奔東西。而誠人也開始當了攝影師。
多年後。一封靜流的信寄到了誠人家中。
誠人開心的跑到了紐約找尋靜流的身影。卻出現了美雪。
美雪告訴誠人『靜流因為工作到了別處。這次恐怕讓他失望了。』
卻在靜流父親的電話留言中得知靜流去逝的消息。

靜流帶著愛離開了人世。還辦了攝影展,為了是讓誠人看到她的轉變。
攝影展中,有一整片都是靜流拍著誠人的身影。而其中一面牆出現的是靜流轉變後的寫真獨照。

誠人看的哭了。

現在只想愛你 

我想我愛上的是這部片純純的愛。並且無心機的世界裡。

其實每個人都有魔法。我看的出他喜歡她。她喜歡他。
當然。別人也看出來了。我喜歡你。
觀察別人,你會知道誰在你身邊默默的關心你。

靜流也是非常的注意著誠人。他知道誠人缺少不了的是那瓶藥。於是,她偷偷的放進了誠人的外套裡。
小小的舉動。卻造成了大大的作用。

誠人雖然木訥,卻非常的溫柔。

整部份其實非常的柔美。很像在一個很虛擬的世界裡面。卻又是那麼寫實的接近生活中。

片中的靜流,因為愛所做的成長。
我想,這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勇氣。

在片前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大女孩。在片尾,她是個成熟美麗的女人。
不愧是個4歲就出道的女生。非常有演技。

有興趣的人不仿找來看看喔。如果你喜歡純愛小說,這部片真的蠻推的。

 

※ technorati tags: 愛情劇 , 電影 , 玉木宏 , 現在只想愛你 , 市川拓司 , 日劇 , 宮崎葵 , 純愛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