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燙了一顆捲髮。
生平第一次捲髮,很不習慣。
評價還不錯。自己也覺得還不賴。
但,真的是挺麻煩的。

裝了SiteTag第一天有動靜。但,現在卻完全顯示不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待查。若還是一直那樣,我想我會拿下來吧。
真是可惜。

前幾天。妳問我為什麼有些人成績不怎麼樣。卻有一大堆的朋友。人緣很好。
我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妳。
但,也或者因為講話講的太直而傷到妳。
只是,我想妳是會了解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突發性的感慨及難過。
我其實還真的希望妳多走進人群。而不要總是自己。
想念朋友。約約吃飯。逛逛街。聊聊天。都不錯。

最近在想買Notebook。正在考慮BenQ Joybook S41-HT76 。感覺還不賴。價格也還能夠接受。

工作一如往常。有時候會感覺到有點悶。我想多少是因為那件事吧。
不過大多的時間都過的還不錯。也不會想太多。

自從看了"現在.只想愛你"之後。我還真的跑去抓了"戀愛寫真"來看。
有人說"戀愛寫真"比"現在.很想愛你"還好看。
但,我卻覺得不然耶。
"戀愛寫真"有好幾幕感覺像是鬼片。劇情整個不合我味口。大概是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片吧。

長不大的部落格。我很希望有Tag功能。但痞客就是沒有。

高中及國中同學好像離我很遠。
不知道還有誰會記得我。
沒有聯絡。想聯絡的也聯絡不到。不見了,唉。

 

※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