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別人每天都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耶


但  感覺好像又沒什麼不開心的事 

有時候或許只是一種感覺很寂寞吧


很久沒有遇到能話很投機的朋友  很久沒有交到能做知心的好朋友

出了社會  進了社會  感覺跟大學時候不太相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缺少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像很久沒有一整天感到很開心

只是平平淡淡的過著日子  一天過著一天


很開心有些大學的同學不時的還是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和我聊聊天  約我出去

只是約成的機會總是少之又少  畢竟大家都各有忙碌的生活


堂弟聽說身體狀況慢慢穩定了  也漸漸的會跟人說話了  但是上次去看他的反應現在還是有

希望他快快恢復健康


中午老是一個人吃飯  有時候怪空虛的  也不是自閉  只是大家都有飯吃了  我只好一個人去買


慢慢的開始熟悉  時常會很想知道別人的感受或是有沒有什麼意見之類的


寶貝還要一二個禮拜才會回來  只能一直等著  也不能做些什麼  

有時候講講電話  還是會很擔心電話費  畢竟漫遊費很貴


有時候很想回家  好像只有回家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可能家還是我的避風港

但是  回家又只能抱著電視一直看


好一陣子覺得沒什麼人可以聊聊天  說說話

出了社會  總是要對別人的保持一種防禦心  有時候很怕別人其實表面上跟你好  背後又會說你什麼


亂七八糟的說一堆  其實只是找個地方說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