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腦子浮現了這樣子的 記憶與現實交錯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大聲哭泣

記憶裡的小時候 非常的率直 非常輕易的大聲哭

從何時開始 

躲起來哭泣取代了它 

哭不出來取代了它 

掉眼淚卻極力的忍著不哭出聲音

那心裡的很直接的感覺 漸漸的因為成長慢慢的鎖上了鎖

漸漸的清楚浮現自己非常不想服輸的個性

也許真的只是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難過

現實生活上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該有什麼本份的樣子

於是 很多事就這樣被自己限制著 不想去越限

漸漸的有些事情 我知道不是那麼的絕對

漸漸的我開始在意著別人對我表達出來的事情或是話語會有什麼感受

漸漸的我開始努力想聆聽那些不同管道的建議

漸漸的我開始體會 有些原本別人看起來慘不忍堵的愛情是什麼讓他們彼此像城牆一樣的守著不倒

漸漸的我只想讓身邊的人開心 但 卻背著自以為是的想太多

我開始知道成長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人的成長會讓許多事情的想法在無形之中變化

漸漸的 我的週遭人事物在變化

有時候我多想體驗看看電影裡面的訴說者角色 看著整個世界 每一件事物 變化的腳步

那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