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 小童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我猛傳空白簡訊給他 讓他電話一直逼

可是我什麼也沒傳阿 = ="


突然想起下午的時候有收到一封簡訊 當時並沒有注意看

發生這件事之後 我打開了簡訊來看

原來中華電信系統檢測出我發送空白簡訊 共有16筆 懷疑是手機異常造成

請我將電話簿第一筆號碼設成無效號碼 或洽客服中心



於是我就打電話來客服中心去問

才知道原來某些牌子的手機會出現這樣子的狀況

害我一度以為是我手機中毒了 可是我很少在用手機耶 除了接和打以外...

客服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  情況  也要我把手機的第一筆設為『0000』電話號碼 就不會再出現此狀況



我還擔心這怪怪的異常狀況會不會計費

於是客服又請工程師幫我查詢  因為這個月的電話費單可能已寄出了  所以  果然計費進去了  

但是  他說下個月會讓我把這筆費用扣回來



感覺客服還不錯嘛

虧我還蠻愛這牌的手機  沒想到會有這樣子的情形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