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非常不開心。但失業了能夠開心點嗎?

一個失業的國家。一個讓人常常找不到工作的國家。
一個讓人總是感到很失落的公司。
人的一生,到底會有多少不快樂的事呢?
曾經我覺得上班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現在卻變樣了。

有些事做過了,就是會變樣。就算之後再如何去補,那個傷口還是會在。
如果真有心想道歉,想化解。不該是這種方式。
畢竟,我已經試過了。而你卻不願意面對。
直到你面對的時候,你依然是那樣子的態度,我想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 分隔線 ------

我的腦中不斷的浮現了非常多回憶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生當中會有那麼多想尋找的人。
也許我從以前常常被關懷著吧。所以總會想起那些曾經很關心我的人。

高中的時候,因為朋友的關係,曾經有一個非常好的網友,叫做羽山秋人(當時剛好很迷一部卡通:玩偶遊戲),漸漸的和他通信通了好幾年了吧。
那時候我們聊著生活中有趣的事情,聊著聊著開心、難過的事。
寫著伊媚兒在通信。曾經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但,因為漸漸的長大了。於是我開始常常忽略了他及他的感受。
有時候他找我聊天,我因為心情不好會對他發脾氣。讓他感受非常不好。
那時候我們曾經吵架。
漸漸的我們也愈來愈少聯絡。甚至有一封沒一封的通著伊媚兒。
後來曾經我試過了幾種方式想再與他聯絡上。

但,那時因為年紀小的關係。於是,我們彼此沒給對方其他真實的資訊。
只有一個媚兒互通聯絡。不知對方的姓名,不知對方的住址。也不知道對方的電話。
每日每日只靠著伊媚兒的聯絡。培養出來的感情。信件堆了幾十幾百封。
只剩下的是回憶而已。因為沒有聯絡方式,也不知道現在的他過的好不好。
他就像是變成一個真正虛擬的人物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他,是否還記得我呢?
他,看的到這篇文章嗎?
他,會感覺的到我在想念他嗎?
他,是否已經論及婚嫁了呢?
一個曾經是個非常好的談心對象。
靠著一個虛擬的暱名,居然可以通信那麼久,讓我在記憶裡留下深刻。

------ 分隔線 ------

國中的時候一直過的不好。會被男生欺侮。
也許是因為我長的比較特別吧。所以他們特別喜歡鬧我。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一次突如其來的同學會。我只看到了三個以前的國中同學。
幾個想見的朋友。因為一些事件的關係。搬家、搬家、搬家。電話換的換。
到現在仍然沒有聯絡到。
他們是不是也試著過些許的方式找過我呢?
換了電話的她,到底在那裡過著生活。
倒是不熟的人。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有時候遇到,因為不熟,也不會特別去找招呼。


------ 分隔線 ------

昨天很衰。
騎車騎到等紅燈的時候突然熄火了。
但,我卻還是覺得很幸運。
因為在昨天之前的一個月中。我幾乎每日都加班到半夜12點之後。(什麼鬼工作)
只為了免除別人對我們的閒言閒語,積極的在工作。
幸好在百尺之內就找不到機車行。幸好是在晚上七點就離開公司。
否則我想我牽車可能牽到天荒地老才到家了吧。


------ 分隔線 ------

期待的聯合公園又要來了。這次我們大夥要一起去。
可惜時間辦在星期四,於是南投團就這樣子少了一個同行。
還好歌劇魅影大夥都會去。又是一次快樂團了吧。


------ 分隔線 ------

冷空氣常常凝結了落在眼邊的淚。
不開心常常讓我騎到一半愈騎愈慢,想調頭回家,不幹了。
一個原以為是興趣會做的很開心的事。卻變成了現在我很煩惱的一件事。
睡又睡不好,睡不飽。
起來了又要面對它,繼續努力以為會改善。但,卻發現自己慢慢的在無力中想放棄這件事。
於是那天突然在中午的時候大哭。
嚇到了CEO。自己也覺得很痛苦。
一直被問,我卻一句話也不肯說。
如果說出來會惡化的事,我寧可不說。
不想告訴別人,CEO一通電話,卻這樣子被很多人知道了。
但,在車上的她卻很積極的想套這件事。
說出來並沒有變好,而是一斷爭吵。吵的不是當事人的人感到莫明奇妙。
我自己也莫明奇妙的被套上不願意做這件事的人,還是在以耳傳耳的同時才傳回你的耳中。
當你有做的事,卻被莫明奇妙的在背後放大、放大、放大。放大你不願意做這件事。
只是無奈的對曾解釋過的事更加無奈而已。

一些原很信任的人在背後不斷的桶你的感覺非常不好。
什麼是朋友,在這時候早已不是重點了。
我只知道這種人不適合當朋友。
因為他在你最錯敗的時候,還在背後多桶你好多刀。
說穿了你跟他的友誼根本只是垃圾。

離開是不是能快樂一點?


------ 分隔線 ------

捲頭髮蠻難整理的。連洗完頭都要等著頭髮到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