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太神奇了說...

話說我今天一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跟以前不太一樣的。

下意識一到了公司。突然打開了自己的網誌。

有點神奇的是...

 

我看到一篇讓我覺得蠻注意的一封留言。

沒想到...我居然靠著部落格的一篇文章找到了一個國中的朋友。哈...

感覺非常的開心耶~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想要找過我啦~不過這是網路讓我覺得蠻神奇的一件事。

 

看到他的留言我笑了@_@~大概是有點驚訝。沒想到居然這麼神奇。

想當初我的確真的是蠻想找這些朋友的。但,在久久沒下落的情況下。以為沒望了~

 

找到了人。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跟以前一樣呢?

一切還未知數:p

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也想被我找。

@@~我真是想東想西想一些有沒有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