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無法遺忘的過去。

無法遺忘的人、事、物。

常常看著別人寫的東西。

常常想起過去曾相遇過的人。

常常思考過去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想找回些什麼,卻似乎無法找回。

想想在這輩子裡,那段還是我最值得,最想留住的回憶。


我還在思考。是不是有那些人可以和我說說話。

有時候,好像人與人之間,太久沒見面,太久沒說話,太久沒聯絡。

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與他說些什麼。

想做些什麼,卻好像又找不到動力。


有時候還在想,現在的自己除了工作、家人、寶貝與同事之外。

我還剩下什麼。


許久未見的朋友,一堆各忙各的事,幾乎沒有聯絡,也很少說話。

只剩下那幾個少少的,不時還會關心一下的幾位。


從什麼時候開始,到現在,

這些無法遺忘的過去,我到底想起了什麼呢?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還關心著我的。


有沒有人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