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事,沒什麼特別的開心。

日子過的很平凡。

與同事聊聊天,與寶貝說說話,逛逛網頁,工作,出去玩,約會逛街,有時回苗栗的家。

不知道生活會不會太單調了點。

有時覺得工作的很累,手還是常常在痛,有時還是會身體不太舒服。

但,少了一些爭吵。多了一些體諒與快樂。

有時候,其實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有時候會懷念念書的生活,好多人像我一樣上班.下班也是一樣的過生活。

但,也一樣的少了一點像學生時期一樣的悠閒日子。

聚的機會變少了。男的同學都當兵去了。

不時會懷念一下。

有時候悶的嚴重還是會有蠻想哭的感覺。


其實我的話還真的蠻少的,時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說什麼是對的,或者是自己該如何表達一些事。


我發現工作開始變成了習慣。

與寶貝的愛也變成了習慣。

想念也變成了習慣。


一切的一切我並不想有什麼變化,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消極。

我喜歡穩定的生活習慣。喜歡穩定的工作。更喜歡穩定的感情生活。

當然我也很用心的在對待這些事情,甚至有時候用心過頭了。


有時會想著,不知道我還缺少了什麼。

有時會想著,不知道我還想改變些什麼。

有時會想著,其實我還蠻想做很多我以前本來就很喜歡做的事(像設計,畫畫,網頁之類的)。

有時會想著,該做些什麼是能讓身邊的人感覺幸福或是會讓身邊的人開心的。




只是,如果事情都是平凡,也許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感覺吧。



(純屬想寫些什麼東西...沒什麼特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