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3 傍晚


2006年耶誕節的前夕....

晚上我們去了新竹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節目是【博物館驚魂夜】 


還第一次看到中興百貨的國際影城如此的滿。

在電影的途裡,滿滿的笑聲...


下面有內容唷!想去看電影的人,不建議往下看下去。





【博物館驚魂夜】 (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類  型:奇幻冒險動作喜劇

片  長:108分鐘

分  級:普遍級

導  演:【粉紅豹】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  員:【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野蠻遊戲】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新婚奧客】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簡介

12月22日~12月24日耶誕口碑場搶先上映!
12月29日起,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 版同步上映!

★喜劇天王班史提勒最新鉅作★
★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搞笑助陣★
★新年聖誕檔期最受期待強片★

栩栩如生,即將起死回生…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全新動作冒險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將藉由另類夜間導覽,帶領觀眾前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翻天覆地,裡頭有最炫目的視覺特效,還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奇幻冒險旅程,讓繪本上想像力十足的世界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聽起來有點小恐怖的大復活故事,讓埃及法老、神鬼戰士、侏儸紀暴龍、復活島巨石、西部牛仔、印地安公主和匈奴王同場較勁,只要神祕館藏能活起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博物館更熱鬧有趣。

【博物館驚魂夜】由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由於對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有深厚情感,讓班史提勒接演此片,並邀來金獎得主羅賓威廉斯及好友歐文威爾森助陣。班史提勒表示,【博物館驚魂夜】重新喚醒童年時的自己,本片要獻給所有不想長大的成人觀眾和小朋友。本片運用21世紀頂尖特效重新打造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讓它夜間繼續運轉,不吹熄燈號。由參與【魔戒】的特效專家,與【納尼亞傳奇】的特效工作室協力打造。為了讓栩栩如生的驚奇特效呈現給觀眾,特別製作了IMAX版本,帶給觀眾超大驚喜。

【博物館驚魂夜】是今年全美新年聖誕檔期最受期待歡樂鉅片,由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與歐文威爾森共同主演,台灣檔期定於12月29日週五晚場上映。

官方網站:
http://www.nightatthemuseum.com/




這整部片真的蠻有趣的,從編排到演出,除了笑點,說真的有蠻多地方還真的有細緻描寫的感覺。

當賴瑞第一次顧夜的時候。他看到恐龍在喝水的驚訝表情,到被恐龍追著跑。

想著賴瑞該如何對付恐龍,讓恐龍停下來。

沒想到從手冊上看到的,居然是接骨頭。

第一次看到恐龍喜歡玩接骨頭的遊戲,還撒嬌勒...

還有長的像RO裡面的巨石怪的「復活島巨石」,

他一開口就是「新笨笨,我要吃糖糖」。

講話的口氣超好笑的....

接著被猴子耍著玩。手冊還被搶了。

還被很多像針一樣的小箭狂射。被綁了起來。

還被當成巨人,像格列佛一樣被火車撞。

期待的是他接下來該如何去對付接下來的各個層樓所帶來的驚喜。

不過有點落空的是,我倒覺得好像太早天亮了。

後來因為有了第一次的教訓,來的是第二次他的聰明應對。

但,還是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笑點。

像是山頂洞人玩火玩到整個燒起來,賴瑞還拿著滅火器猛噴,山頂洞人吃到乾冰的時候還露出好吃的表情。

還有與匈奴王對手的地方,變魔術變到被抓到。

第三次呼囉匈奴王的那段對話,也是超有趣的。

只是結局還多了我一開始沒想到的一段進去。

他沒想到之前顧博物館的人偷偷複製了鑰匙,想回來偷東西。

這點倒是我一開始沒有想到的情節。

也可能是多了這段情節,讓我覺得整部片更加的完整吧。反而沒有虛掉的感覺。

愈後面反而愈精彩,有很多驚奇一直出現。


裡面也包括賴瑞對他兒子的感情,因想保住自己努力找到的工作,還到書店研究了史學的書。

算是多了點親情的成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