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公司的威秀廣告。我們今天又有機會去免費的電影啦!

這次去看的片很有吸引力。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片名就覺得應該是個蠻有趣的片。

和文憶兩個人下班很趕的到了威秀影城。幸好小欣先去幫我們劃位了。

雖然三個人沒辦法坐一起看。但,看完電影的整個感覺就是『沒來看的人好可惜』

而且在電影前鈕承澤居然來到了現場。整個非常的驚喜。

雖然坐很久看不清楚他的面貌。但感覺的他就像在螢幕上面看到的他一樣。而且熱情、風趣。


整部片呈現著真實的拍攝手法。加上非常特別的想法。

許多好笑的橋段。

像是豆導有著要去扯下『邱毅的假髮』,還以挖鼻孔的方式提示員工去做事。

另外從一開始的豆導轉變成後來的豆導。卻因為某些情非得已的因素又以一種情非得已的結尾收場。

但,內容卻也寫實著電影圈裡的情非得已。

許多人在情非得已之下的不快樂。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自己。

現代人的壓力,其實也有許多情非得已的情況。


一段段很有趣的拍攝方式。感覺是在看一齣人生的一小段片段。非常寫實的紀錄著豆導的一段歲月。

在張鈞甯大哭自己的男友竟和最好朋友發生關係時的崩潰,真的感受的到那種痛苦。

感覺好像是自己體會到那種痛的哭。

在豆導放下身段發現自己為何變成那種荒唐的情形下,回到家裡找尋媽媽的溫暖。

我有深深的體會到那種親情的感覺。就像這世界都遺棄自己,幸好還有一個非常疼愛自己的母親。


一部好笑、有趣、又感人的片。含蓋著生活上許許多多的情。

真的有達到解壓力的感覺呢。我只覺得這是一部蠻成功的國片。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