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權所有,請勿抓取本站任何圖片及轉載---

筆記一下自己常用的一個小功能。今天要用到的是Photoshop。

在工作上常常遇到客戶客戶想做DM,總是可以利用到Photoshop或AI或是ID來製作DM裡面的頁面。

但有多少人知道,其實利用Photoshop軟體就可以將你製作好的頁面簡單的串成PDF檔囉!

 

首先,你要將你做好的頁面存成任何Photoshop可以讀入的格式,常用的檔案模式有.ai、.pdf、.psd、.eps、.jpg或任何的圖片格式都行。

接著打開你的Photoshop  選擇上方的檔案 > 自動 > PDF簡報

01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2.jpg

 

20140914 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最後一天

跟老公帶著婆婆一起去趕流行,哈

其實是對這隻大兔子覺得蠻可愛的。再加上再找個地方走走,剛好在離不遠的地方就有這個活動。

發現只要帶婆婆出去這些地方走走,她就很開心了。也許是老人家的一些滿足感吧。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2013/12/28 我們訂婚了。

在6月的時候,我們開始準備訂婚的相關事宜,

原先本來是想訂結一起的,後來由於家長希望訂結分開辦,所以後來就採分開辦的方式。

計劃要訂婚之後,也開始著手忙這些事情。

其中一項就是找新秘的地獄了!!!!。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六月底的時候,我們在刻章社團有人提議說要來刻一副塔羅牌的活動。

這個點子讓大家都非常的興奮,很快速的我也馬上決定要參加了。

雖然自己在刻章的技術還不純熟,但想到能跟所有的刻章同號一起合力完成一副牌。

而且還能得到一堆高手親手做的牌,整個非常的興奮。>////////<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7

 

2012-3-18 去好丘市集找貓貓的時候,帶著Contax G2 去拍照。

這陣子一直忙 搬家,找工作,刻章,好多好多的事。一直沒什麼時間去洗照片。

 

趁著下班的時間趕緊把之前去好丘拍的照片洗出來。

拍第一捲就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瀏覽器的文字實現陰影效果

測試了IE7~IE9 Firefox Opera Google 這幾個瀏覽器都沒問題

這裡利用二句CSS來達成這個效果

設定一句是CSS3的語法 用於設定IE之外的瀏覽器 另一句設定是為了在IE實現陰影效果的濾鏡

在你想加的文字區塊裡面加上這二句CSS即可達成

 

text-shadow: 0 1px 1px rgba(0, 0, 0, 0.5);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因為大家都在玩交換刻章明信片的活動 從 Mia 開始發起這項活動之後

大家也紛紛的都說想出來交換明信片了 這次我只有跟 小儀子Mia 交換

因為不曉得別人會不會喜歡我做的 哈~加上還刻的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厚著臉皮參加了

 

將將 給小儀子及mia的明信片做好了呢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01

 

網站設計 一直以來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興趣使然 高中就開始網站設計的路

即使到後來大學也不是念設計學系 但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嘗試做著自己喜歡的網站

 

一直到畢業後 我就這樣子很順利的踏上了視覺設計師這途

也許有人覺得是美編 美工 畫畫 或是根本不懂這行業在做什麼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