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一下自己常用的一個小功能。今天要用到的是Photoshop。

在工作上常常遇到客戶客戶想做DM,總是可以利用到Photoshop或AI或是ID來製作DM裡面的頁面。

但有多少人知道,其實利用Photoshop軟體就可以將你製作好的頁面簡單的串成PDF檔囉!

 

首先,你要將你做好的頁面存成任何Photoshop可以讀入的格式,常用的檔案模式有.ai、.pdf、.psd、.eps、.jpg或任何的圖片格式都行。

接著打開你的Photoshop  選擇上方的檔案 > 自動 > PDF簡報

01

 

點選之後進入了下面的畫面,接著我們要點下瀏覽來載入需要變成PDF的簡報頁面檔。

02

 

選擇你想放入PDF的簡報頁面,請依序叫你要放入PDF的頁面順序放入來源檔案。

可在這個步驟慢慢的加入你要放入的頁面,所以不一定要一次就全部放入喔。

03

 

當你放完檔案之後,請確定下方的選項,並做一些你要的勾選之後,按下儲存按鈕

04

 

接下來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檔案要儲存在哪一個位置,檔名要取什麼。

都在這部份做好之後,按下存檔。Photoshop就會開始動作幫你製作PDF檔了。這時要等幾分鐘讓軟體進行存檔動作。

05  

 

過沒多久你就可以到你儲存的路徑去找尋你的PDF檔囉!大功告成。就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