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了『越獄風雲』之後,這段時間我就幾乎沒有再認真的把一整部的影片看完了。

而『求婚大作戰』是寶貝強力推薦,於是我開始看它。

沒想到劇情令人忍不住會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它是部好片阿(大推薦)。


昨天半夜忍不住的還是硬把它看完了。

看到了半夜快二點,隔天還要上班,我真不認份阿。哈



看完有好多的感想,感觸還蠻深的。



下面有劇情(雷)不想踩的請不要往下踩。




1.整部片讓我覺得劇中的角色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雖然回到過去的健有多次的機會可以讓多田和禮的距離拉遠。

可是他卻沒有這樣子做,他選擇讓多田和以前一樣,讓全班同學都喜歡上他。


多田老師拿著二顆鈕扣給禮選擇的時候,那橋段其實我已經猜到了。

畢竟對我來說,多田應該是會做這樣子動作的人,他也是個很善良的人。

不會因為他將與禮結婚了,而發生這種情況,他還不讓禮去找健。



2.當最常在你身邊的人 因為常在你身邊出現 常對你好 常陪伴你

陪伴久了,人的天性 自然而然的 會把這樣子的陪伴視為理所當然



3.感情是種很無形的東西 你要改變它並不容易

即使健跟著一張一張的投影片回到過去 漸漸的改變了禮對他以前的想法

改變了以前他對禮的態度

但 回到原始現實的時候 現實狀況依舊沒變 變的只是禮對他的些微重要性的提高



4.人要往前看 必須靠著現在的情況去改變現況

而不是一昧的想回到過去 去把過去改變 以為改變了過去 現況會馬上改變

其實沒那麼簡單



5.有時候太過逃避會錯過很多機會 想要找到答案就必須積極的去做



6.小鶴真的非常的專情 而且他有顆純真的心

常常用很單純的想法 想讓繪裡開心 想把自己的心意表現給繪裡知道

由於健回到過去的一番話 讓小鶴阻止了繪裡去見他前男友

倒致未來現實的他 真的改變了他與繪裡的命運



7.第二顆鈕扣的事 讓我想到 其實你真的作錯了一件事

是可以用其他方法去彌補那個錯誤的

健在發獎狀給禮的時候 說的那番話 還真的很令人感動

陪伴他最深的高中生活 是棒球衣上的第二顆鈕扣

我覺得若是我收到棒球衣上的第二顆鈕扣會比收到外套的還要高興



8.在回到過去的健努力的在跑 總希望能夠因為自己的一些舉動

把自己的心意表達給禮知道



9.有很多事現在不說以後就真的沒機會說了

有些事不要拖到明天再做 因為有可能就沒辦法做了



應該還有很多 只是我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樣。

總之這是一部好片阿!推薦給大家去看!

讓我看了還會想再看第二遍 甚至第三遍的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