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台總找不到一個適合我用的樣式。

誰叫我是一個愛寫照片加文章的人(笑)。所以要的文章格特別的大。



所以只好樣式自己來了!

好久沒寫 CSS ,感覺真有點生疏。

沒試過 PIXNET 網誌樣式的 CSS。一發現問題,還查了蠻多人的網誌上面的教學。

第一嘗試在 PIXNET 做我自己網誌的樣式。



初次製作到這裡,初步測試 PIXNET 的 CSS 。算半完成品吧!

還有很多小細節,我自己可能還沒發覺沒寫好的地方。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唷!




在PIXNET 網誌樣式 我還屬新手!


希望慢慢的可以把自己寫 CSS 的能力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