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考驗自己的能耐吧
累的時候總希望能夠偷懶一下。但,我又知道自己閒不下來。
總是覺得辛苦了一點。也許只是因為責任感作祟吧。

看著很努力的新人John。
還有總是很開心的錦現。
也許在某些事過變遷之後,得到了這些的改變。
是好嗎?我知道自己似乎活的比之前來的開心。
還是沒有特別對這個工作改變了多了什麼動力。
但,我知道氣氛以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也許是某些事情換來的改變。

你過的好嗎?
這句話常在問別人。
有時候也捫心自問的想問自己。
妳過的好嗎?
也許該知足是件幸福的事。
畢竟真的沒有多壞的事了。



每個老闆都是極盡所能的想把自己的員工,一人多用。
但,有多少的老闆是真的會關心自己員工的健康。
員工的健康好似會壞了他的大事一樣。
老實說,我常覺得不爽。
放掉一點責任感吧。
但,又不希望把事情搞砸。
只是有時候在某些時候感到心力交瘁。
畢竟自己真的不是神阿。

累的時候。也是想放掉一切,不想動。
我希望你們能瞭解這一點。
也許你們也有像這樣的情況吧。

每天微笑幾分鐘。是否自己所見到的世界就會美好一點呢?

我很開心今天的你說你覺得我很細心這件事。
只是我在心裡問自己,我真的有這麼好嗎?
呵,也或許是因為認識還不久所看到的假象吧。
希望在之後的日子我們還是能像現在相處的那般好。
也或者我們會一直是同事對吧?
沒想到你天線那麼長。哈哈!不用說的事你居然能感受的到。
我真的佩服你了。
你在這方面也許也真有你的細心。加油!

有沒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你每天那麼開心阿?
你總是搞笑的想讓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我只知道你真的很成功耶。
我很久沒看到小唯那麼開心的過每一天了。
是因為你信耶蘇得永生嗎?
真羨慕那麼樂觀的你。
也或許是自己股子裡那個悲觀的自己在作祟。

妳知道嗎?
我有時候都好想告訴你講話不要那麼衝。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會那麼衝,
所以老覺得沒什麼資格講這些話。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有你這樣的同事。
因為你總是可以在每一件事都跟我一起努力著。
妳是個很有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