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做不到也放不下。


經歷了很多事,也發覺了很多人事物在改變。

很多事當事過近遷之後,你會發覺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有些人當你愈來愈了解之後,你會發覺他好像愈來愈疏遠你。

有些問題當你愈來愈追蹤之後,你會發覺根本沒人去處理。


放著沒時間做的事,愈來愈多。而我其實也加緊速度想完成它。當然也有偷懶的時候。

放著沒時間去談心的事,發覺心事愈來愈多。也由於愈來愈疏遠,導致現在根本說不出口了。

放著沒時間去體會的事,我的感受很深刻。也許妳還沒發現,我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是在幹嘛。


我曾經放了很多心在交的朋友。也以為她也是放很多心在我身上。

在發生了一些事之後。我漸漸的也因為愈來愈了解他,而導致我愈來愈不喜歡說話了。


有些人單純的遠離著這渾水。很聰明的。

我依然覺得他是個可以交心的朋友。


有些人雖然離開了,但,我還可以感受的到他曾有過的笑容。

我知道當她離開後,許多事身邊的事也正在改變,也包括每個人。

 
我給你的文章,我想你至今還無法體會到是寫給你的吧。也許你永遠也看不到。


我不喜歡去處理那些不是我負責的東西。除非你值得。

就像是你會不會為我做一些我該做的事一樣,在我忙碌需要你幫忙時。

除非你覺得我根本不值得。

所以,我不值得你做。你就不該是個值得我做的人。妳懂吧?

 會為妳做一定是我還當妳是朋友。也或者我根本想拒絕妳,妳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