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們很幸福。我也很開心了。

看見你們感情很好。我也覺得很好。

看見你選擇了你要的。我很祝福妳。


你們有了你的快樂。而我也分享了那份快樂。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其實有點茫然。

好像過的很平淡就好了。可又覺得有些孤單。

失去的是一些慢慢有的改變。看著你們開開心心的。我不知道我要跟誰說話。好像少了什麼。


有一些反感的事。我默默的吸收了。

我開始不言不語。不喜歡講話。有時候一個人,有些寂寞的快樂。

打開的信件裡,有著過去妳給的快樂、單純。

找回的友情。卻因為那場意外,失去了交談。

記得我生日的妳,仍和國中一樣的天真。卻失去了部份的笑容。


幾天內。

我不斷的做著相同的夢。

夢見有人死了。

像『池袋西口公園』裡面的『水野』一樣。從櫃子裡面,和滿滿的烏鴉毛一同落下。

一個很黑暗的夢。

每次卻有著不一樣的兇手。

我流著滿身汗。整個頭暈了。

沒有出口的找。找著一幕幕可怕的景象。

我懷疑我看太多恐怖故事了。有時候醒著還會被自己嚇到。


彌漫在空氣中的黑色氣息。讓自己覺得窒息。

不了解很多事情。因為沒人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就好像自己永遠是最後知道的那個人。


黑色。在這詭譎的月份裡。卻充斥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

我只能默默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