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7 晚上

與你同學在【毒茶】打完橋牌之後。

我們從台北坐了莒光號,想說比較快可以到家。

你也陪著我先回到新竹,原本是想來幫我裝硬碟的。

走到我停車的地方。

想拿出鑰匙的時候。

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鑰匙。

慘了...就這樣子。鑰匙好像被我搞丟了。

還停在這裡二天,想了如果是插在車上,應該會被騎走才對。

於是,我又想著,在你家的時候好像還有看到它的樣子。

想說,也許是丟在你家裡忘了帶回來了。

可是還是很擔心。

擔心的哭了。因為如果我能確定真的在你家,那表示它沒有弄丟。

可惜就是沒辦法確定。

真的蠻擔心它不見了。


馬上打了通電話回苗栗的家。告訴我爸說我鑰匙丟了要回家拿備份的。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火車站。

連東西我都不想吃...丟了鑰匙根本沒心情想吃。

而且明天還要上班,一大早可能就要和我媽到竹南坐火車(我媽在早餐店工作)

所以一早大約五點就又要起床了。

晚上熊貓打了電話來,我的鑰匙並沒有在他家。

唉,真的不見了。



早上到了我媽的店吃完了早餐。我才又回到停車的地方。

把備份鑰匙插到車箱的時候。

我看見.....................................



我的鑰匙居然在我掛在車子旁邊的安全帽裡頭.....................




我眼睛睜的很大....發現自己並沒有眼花...

是真的在裡頭= ="...

我才想到..............

那時候,我在停車時與熊貓通電話。

第二次回到車子旁邊要放東西被去車箱。

順手的把鑰匙丟進了安全帽= ="...

我想.....大概只有我會作這種蠢事吧...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