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這個綠紫色的版面 其實是為了自己的需求去製作出來的

若有需要的可以到後台套用喔 

但 為了大家可能需求不太一樣  我改了一點設定

這還是我第一次發表網誌的樣式 請多多指教

有套用 又有興趣可以留言的 就留一下給我吧 我會很高興的 ^_^

若有問題 可以在此提出 感謝



--------------------------------------------------------------------------------
版面發表內容:

重新編排改版CSS.版面使用【痞客模板】樣式
作者:【果子 http://dearguo.pixnet.net】
版面名稱:自我三部曲
設計概念:三欄設計(新發表文意。迴響、分類),自我取最重要的放進自己的部落格裡。其餘捨去。
誰來我家限定數目。
限顯示新發表文章、迴響、分類、人氣、文章彙整、rss訂閱、誰來我家。
登入之後,在右下角會有隱藏式的連結可進入後台及寫新文章。
禁止套用於無名,並【請尊重版權】
可修改新欄位放置在某一角 可自己加入。
---------------------------------------------------------------------------------

11/9
版面顏色由暗紫綠配改成藍調調
最上方的四個按鈕改回原本預設的四個按鈕
小月曆美化 - 若要顯示會出現在左方


11/10
新增 我去誰家欄位
若你也不是vip 誰來我家會只有五個顯示
你可以選擇放"我的蒐藏"只要把下方語法打開就可以了


請重新套用喔



感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