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


是不是我做了太少充實的事情 

才會有如此的想法


最近的我時常會翻翻以前喜歡看的教學  看看以前常去的網站

有時候很想打打電話給以前的同學  只是時常不知道打去該說些什麼


很謝謝一些人  到目前為止還一直記得我

因為你們  最近的我  常常想起以前學生時代開心的事


看著你們都幸福的那刻  我心裡有感受到那種快樂

曾經單純直率的妳  長相沒什麼變  不知道那顆心是否也像從前一樣

曾經在乎過我的你  現在在遠方是否過的快樂  雖然我無法帶給你同等的愛情

曾經對我很好的你  在軍中是否一切安好  願有機會還可以大伙一起聚聚

曾經為我高興的妳  願妳能快快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一份工作

曾經為我煩惱的妳  希望你在愛情的路上能夠更加的對自己好一點  不在是依戀

曾經天天相處的妳  不知是否已朝自己的目標達成  是否已離開那個人

曾經一起長大的妳  哪時能有機會再與你聚聚聊天 


最近感覺不是很快樂  也許因為工作的關係  


最近身體感覺不太好  不知道自己那裡生病了  疲倦很深


最近想做一些想的事  有時候做了一半  又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