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9_154202.jpg

http://spoon.net/browsers/

 

對一個CSs的設計者來說,必須讓網頁在各瀏覽器畫面相同是一門學問。

因為一個電腦能裝多少個瀏覽器呢?

 

現在有個網頁可以讓你不用再煩惱瀏覽器那麼多如何安裝在自己電腦上面的問題。

因為只要安裝他的工具後。您要執行什麼瀏覽器只要開那個網頁按下鍵後就可使用了。

 

spoon上去後你會看到他出現了很多瀏覽器的版本與畫面供選擇,你可找尋你需測試的瀏覽器。

在各瀏覽器的右上方應該會有個要你先安裝的工具(由於我都已安裝過,所以畫面右上已沒出現需安裝的圖示)

注意若你需每個瀏覽器都要看,則需逐步的安裝此工具。(此工具只要電腦裝過一次即不用再重安裝了)

2010-01-29_154748.jpg

 

當您有需要瀏覽器工具只要開啟此網頁點下綠色的按鈕執行。即會跳出一個你需要的瀏覽器的視窗。

你便可以利用那個瀏覽器視窗觀看你要測試的網頁。

一次可以開很多個瀏覽器是沒問題的。

目前我使用他時都一定會開四個左右的視窗。執行速度上我覺得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