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自然的去踩到了那條紅線,但心裡卻知道不能越過去。

於是我悄悄的又退回來。


放大聲的蘇打綠的音樂。

暫時忘卻了那不該有的情緒。得到了些許的愉快。


有多少人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想通自己很困惑的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斷的有幾百個為什麼。

而這些為什麼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


出走的那天我帶著輕便的行李。走到了一個莫明奇妙的地方。

我看到了很美好的藍天。和微笑的影子。

得到了以往沒有的輕鬆。


閉上眼的那瞬間。非常的緊張。

不曉得什麼東西在下一秒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拚拚揍揍的文字,有著很多很多的想法及回憶。只是想找個心房留下來。


有多少人會記得你。有多少深刻的事在腦子裡。

回想起那年的夏天。我們在夜晚海邊放煙火的歲月。

踩著滿腳的沙。記錄的是笑容及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