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我所寫的教學,現在再分享在此給大家學習,也算是我的筆記吧。

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製作。但,這些東西有很多我的回憶,我希望它們會永遠存在著。

教學全程由我自己所製作,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隨意抓取教學及內容來轉載

麻煩配合,謝謝。】


→先秀一下完成圖←



圖片來源為昨日的寫真與primitive style

上面所使用的中文字體為華康行書體,英文字體為Staccato222 BT,版權字體為SP Abot02字形

首先將二張圖片在photoshop開啟,並把人物影像拉到風景照上方。




然後點選工具箱上的,進入遮色片模式。

前景色設為黑色


使用筆刷在人物多餘的邊緣塗上遮色片模式的色彩,溢出也無所謂。



上完色之後就點選回到一般模式,就會如下圖那樣,邊邊被選取




上圖看見的選取區不是我們想剪下的,所以我使用了功能表上面的選取→反轉功能,選取區為我們不要的多餘邊邊。



接著按下鍵盤上面的Delete鍵,將會把你不要的多餘邊邊刪除。



接著就可以使用混合模式快速將二張圖片合成囉!

我使用「柔光」,你也可以試試別的混合方式。






之後我套上了一些文字,將圖顯的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