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奇摩最近常會出現類玩電腦玩太久眼睛失明之類的

感覺是個很可怕的事 因為我也是必須靠電腦做事的人


其實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我有電腦強迫症

強迫自己去玩電腦 去學軟體 去看網頁 去逛網誌 去收信 去人力銀行 之類的

電腦其實是我每天必需品

以前寶貝還在台灣的時候 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一天可以不用整天窩著玩電腦

但 現在寶貝出國了 我好像除了電腦 電視 有時候小去逛街

大部分的時間 其實就是在陪電腦

感覺真的是有強迫症 有時候覺得手已經很累了 可是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讓手休息了一下 又開始去碰電腦


還有就是 我是個需要靠電腦賺錢的人

所以當我沒有電腦 我就無法好好學習軟體 每天上班需一整天用電腦

回家為了要讓自己進修軟體 還是在不斷的用電腦

真擔心自己有天會瞎掉 會手廢掉


電腦 真的是現代人不可缺少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