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口上  目前我有的選擇  該走?亦或該留?


其實這次的經驗  說真的不是很好耶

可能  我感覺  對方有點看不起我吧  小不甘願

所以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轉戰


我有我的夢想

卻在他的眼中是那麼的渺小及不值

愛說教與道理  其實大家都懂  懂又如何


每個人還是有每個人的想法

在一份工作當中  所求取到的  不就是薪水及學習不斷想要的事物

有多少人是真的為公司找想  去不管得到任何報酬  甘願為別人付出的


腦子真的有問題  居然說他不要只是來學習的人


我學習能力很強  

倘若只是那樣的被看不起  而且被貶值  那只會讓人更沒動力想進入那個世界

我想我有我的目標  我也有我想要的  不該是這樣子的衝動


我還在思考  也還在考慮

那個世界是不是真的是適合我的?


也或許  有些是衝動  有些真的是該走了的原因  有些則是一種挑戰

我的選擇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