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今年10月中的時候,有人突然問我說,今年有打算製作耶誕卡片嗎?

因為這個問題我思考了一下。

記得去年的這段時間我正在忙碌的準備著婚禮小物。

也沒有任何時間可以規劃製作耶誕卡片的活動。於是,去年我就沒有做刻章耶誕卡,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

今年我打稿試畫了好多張,最終有了這麼一張較滿意的作品:)

光刻主圖我就花了兩天的下班時間。

其餘套色的印章都是在星期六花了不少的時間刻出來的。

共有22個印章需要蓋印,作業時間其實一張就得花了好一番功夫。

看這滿滿一盒就是我花了不少時間所刻出來的喔。

05.jpg


近看一下整個卡片的全貌。

套印的功力,我其實不太好,有些部份蓋歪了,也因為這樣子所以才有手作的味道嘛>///////< 自己如此的安慰自己 哈哈哈

03.jpg

每張手刻卡片的左邊都有我的標記喔!

04.jpg

最後在蓋印作業的時候,所有的東西大概是這些吧。

這次使用了大量的水滴印泥及一些些的豆豆印泥完成了這個厚工的卡片。希望大家喜歡喔。

02.jpg     

 

最後想宣傳一下粉絲團>////////<  我在粉絲團有舉辦交換上方耶誕卡的活動喔。

詳情就入下方連結進去觀看活動方式。希望大家都能捧場一下來參與嘛。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