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既然買了這麼有特色的月曆,我想就來寫個開箱文吧:)

小徑這次很壞,用了MT的白色箱子寄來了這麼一大箱的東西。是說看到MT的箱子那麼好看,我怎麼捨得把他丟掉。

這次除了買到首刷特編版的之外,還選了一些喜歡的東西。

所以就一併在這篇介紹吧。

 

這是我買的所有東西的全貌,都一個一個開箱文了之後,才拍了記念一下。

04.jpg

 

拿到的月曆包裝,不知道為什麼跟小徑放在露天的圖片有點不太一樣。

記得當初看到的似乎是用藍綠色的印台印出圖案的。不過也沒有關係,還是包裝的很漂亮。

03.jpg

14.jpg

月曆翻頁的的裝訂。光封面我就拍了好多張,不管是哪一個角度看都好美喔。

期待2015年的到來:) 是說這次的特色月曆真的太多了><

為了不要錯過任何一本自己喜歡的手作家所製作的月曆。於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我都買下來了。就算當收藏也好開心。

07.jpg

12.jpg

10.jpg

11.jpg

其實這次最大的購買慾望就是因為這個買不到的紙膠帶及月曆背後那迷人的貼紙頁。

34.jpg

這是月曆的背面喔。是個很好看的圖案。也很有夏米老師的味道。

02.jpg

接下來翻開的第一頁,有著每個月的首頁介紹。

13.jpg

接下來拍了一些每個月的局部頁,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喔。雖然只是屋部拍,但可以從小地方看到很多特色。

15.jpg

在每個月期底下都有淡淡的藍色浮水印,而星期日跟星期六就用淡紅色的浮水印。

到這我才發現他是從星期日開始為第一天耶!天阿,我比較喜歡從星期一開始的 ><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就是這非常美麗的貼紙頁跟紙膠帶,讓我覺得不買他也不行>< 他隱藏在月曆的最後一頁

08.jpg

海外限定版紙膠帶喔。15mm x 10mm。丸天製作的。

28.jpg 

09.jpg

這次還一起買了這個切割器。其實我用的很不順手耶。希望之後會慢慢的喜歡它。

33.jpg

06.jpg

還買了3mm的紙膠帶喔。

很像出血的寬度,細細的我覺得包裝上面非常好使用,所以就買了二組。

05.jpg

kids系列真的是手滑。原本看了檸檬的開箱文看到他的底是偏米色的,本來不考慮。

但我對這種水彩的圖案又難以抵抗,所以還是買了。

30.jpg

31.jpg

上面這些東西都是在小徑買的。在包裝上附了他們的紙膠帶我就貼在本子上當記念。

買了那麼多次,覺得他們家的包裝愈來愈好了。每次拿到開箱都小心翼翼,打開來都好有驚喜感。

32.jpg

開箱到此結束囉!

喜歡的人快去搶購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