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神社

 

陸續來分享一下之前洗出來的底片照吧。

 

拍底片其實是一種驚喜,每一張我都很細心的在拍,但也因為這樣,有時候無法一整捲拍完,就會留下很多不知道什麼時間點去拍的照片:)

我想我之後得記錄一下才行。

 

首圖這張照是在苗栗的通霄神社。在進神社外的時候在右手邊有一個像這樣的房子。似乎已經沒人住了。但我喜歡這種舊房子的味道。

下面是我從另一個方向拍的角度。還是很有味道呢。

通霄神社

通霄神社其實是我2012年去的,是個很小巧的地方。

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去那裡的時候很悠靜,人很少,很棒,還可以聽到鳥叫聲XD。不用避開人群就有著很好構圖的空間好拍。

照片都是用Contax G2 相機 + G35 的鏡頭拍的 :D

通霄神社

這是從我們停車的地方往神社上拍過去的,其實就大概這邊一丁點大而已。

可以拍到全景圖,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人真的很少XD。

通霄神社

  

64950002

64950005

神社左邊其實有一戶人家,在我看來是有人住的。因為外頭種了很多很漂亮的花。

所以去那個地方還是盡量不要吵到住戶喔。這是我不管到哪裡都會注意的小原則。

64960通霄神社031

64950003

64950004

最近幾乎都是帶著這台相機到處跑了。雖然拍的照片不多,但,自己真的還蠻喜歡的。

而且由於是底片,常常洗出來看到照片不只有驚喜還有更多開心。

 

剛開始對於焦距的拿捏上其實還不是很好,有時候會拍一些失敗的照片。

看著愈後面洗出來的這幾捲,發現自己愈來愈能抓到那個訣竅。

雖然沒有對到焦的照片也有另類的美,

但,有時候其實是想有對焦的照片看到失敗的照片還是難免會覺得失落XD

 

數位相機雖然方便。但我更愛底片相機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