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3/12/28 我們訂婚了。

在6月的時候,我們開始準備訂婚的相關事宜,

原先本來是想訂結一起的,後來由於家長希望訂結分開辦,所以後來就採分開辦的方式。

計劃要訂婚之後,也開始著手忙這些事情。

其中一項就是找新秘的地獄了!!!!。

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秘等於人生的最重要時刻就這樣子毀了。

這真的不誇張,因為這天是人生很重要的日子,你的親朋好友,就算久沒聯絡或是常常聯絡的人最期待的就是在這天看到美美的你。

 

一開始我從網路上找了一些大家推薦的,很有名的新秘。並一一的瀏覽著他們所有的作品。

有的很喜歡也很有名,但就是檔期他們已經被訂走了T___T

有的則是態度不太好,愛理不理的。也許因為檔期ok,但,我還沒跟他確定就想先接下去問他一些細項,所以不太想理我。感覺不太想回答我問題…

有的則是覺得造型部份還OK,且在大家推薦此新秘多麼的細心多麼棒之後,詢問之下,還是沒有檔期。

在拍婚紗的時候,婚紗店的新秘覺得還蠻不錯的,但是,詢問了要帶出場的費用之後,覺得高的好嚇人,所以一開始就不考慮了。

我同時進行著,大量的看新秘的作品,並詢問檔期OK不OK。

 

我喜歡的妝感是,透又不要厚重的。而且要感覺自然。

再來不要別人到會場看到我的時候認不出我,哈哈哈。因為那就有點過頭了。

 

06.jpg

Ada這個新秘其實是我第二位就詢問的新秘,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就是一直沒有回我信T___T

我也一直想說,這新秘是不是休息了,哈哈哈,怎麼都沒有回。

就在我苦惱著,為什麼好的新秘那麼難找的時候。我收到Ada的來信了.........

一直沒有回的原因,只是因為跑到垃圾信件裡。我們差點就錯過了對方。幸好上天還是讓他回來找我了 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Ada的回信就決定是她了,因為整個態度感覺很好。

 

就這樣子找到了新秘,突然覺得搞定了之後。

結果我很操心的,又看了一些婚禮的文章。看到一堆水水提醒說,切記一定要去試妝。

不要讓自己一生的婚禮給搞砸了。

我當初完全沒有想說要試妝,只看到作品覺得是自己想要的。但,看了這些人的提醒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就這樣子我又主動去聯絡Ada詢問說可不可以試妝。貼心的Ada回我說,當然可以阿,但這部份是另外收費的。

我說這部份我知道。就這樣子我們約了第一次的見面,也就是去Ada那裡試妝。

在跟Ada試妝的同時,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聊了好多,什麼都能聊。

也在當天告訴我,可以從網路上找一些喜歡的造型傳給他參考,這樣她也比較知道我喜歡那種風格的路線。

兩個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不知道是怎樣像是見過好多次面的人。讓我可以感受的到她是個很好很隨和的人。

試完妝之後很開心,覺得自己被她的巧手之下變的好美。於是我很放心的就等到婚禮那天了。

 

當然在這之中還有很多細節Ada都會主動用line提醒我。因為早上六點就得起床化妝,她等於前天就必須要下來。

我的婚宴辦在苗栗這個鄉下下鎮裡,本想幫她找間不錯的旅館住。但,找了好多間旅館,不是外頭看起來好恐怖,就是外觀看起來就像偷情的地方XD

我只好不要臉的問她說,會不會介意跟我當天一起睡,沒想到她也很隨和的說OK。

一來這樣她也可以省下婚禮當天要更早到我家的交通問題。二來我實在不太敢讓她住在外面那些看起來有些恐怖的旅館裡。

 

婚禮當天。她早了我半小時起床。還貼心的跟我說,妳繼續睡等等我再叫妳起床就好。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大日子,自己也不敢熟睡,再早上自己很愛賴床XD,所以又半睡半醒的多瞇了半個小時。

 

在家裡舉辦儀式的時候,她幫我做了一些編髮,把頭髮收的很乾淨,妝感也非常的透,沒有過多的點綴,但,就已經很好看了。

我跟他談的時候是只有兩個造型,新娘妝含媽媽妝。

00.jpg

 

到了會場之後,Ada忙著幫我補妝,還貼心的跟我說,她幫我戴些小花上去裝飾。這樣造型也可以跟儀式上面的有所不一樣。

當然項鍊準備了二種不一樣的讓我挑選自己喜歡的再幫我戴上。

在會場的時候,可以看到二個貼心的女生一起跟著我旁邊幫我打理。一個就是主持人的助理,另一個就是我貼心的新秘。

她細心的跟著我,還帶著相機幫我拍了好多照片,最後也不吝嗇的把她拍的照片整理給我。

也因為細心的跟著我才會發現我笑起來之後眼睛會一大一小的,然後馬上又幫我做了一些調整。

 

01.jpg

05.jpg

02.jpg

媽媽的髮型原本是想說可以去理髮店處理。但,媽媽希望也可以經由新秘處理就好。

於是我在婚理前也與Ada溝通了許久討論好媽媽想要的造型,看能不能也經由Ada幫忙媽媽變漂亮。

03.jpg

 

第二套照片,是一套黃色的禮服。浪漫式的把我的頭髮捲成捲髮,並放置其中一測,加上墜式耳環。

另一邊則是用了一個與禮服同色,覺得戴上會有氣質美的好看蝴蝶結髮夾。

從左邊角度或從右邊角度都好看。大家都說我當天好漂亮。我自己也覺得造型很好看。

 07.jpg   

04.jpg    

 

也許也是緣份的關係吧。我總覺得自己運氣還蠻好的。找到這麼一個貼心的新秘。

就算婚禮結束之後還能當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這篇文章能幫上她什麼忙,但,我想就一個你想把好東西推薦給好朋友的心吧。

如果你在找自然妝感的新秘,不仿給她一個機會^^,我很推薦她喔。

 

新秘:Ada -葉沁彤 http://ada0987055133.pixnet.net/blog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當天請的婚攝拍的,也是很棒的一個攝影師。

當天幫我拍了幾千張的照片,也都全數修成美美的照片給我了。

大家要知道一場訂婚宴要拍上千張的攝影師多麼的敬業吧^^

喜歡他的攝影作品的人,也可以從下面找到她。

攝影:蘇愛咪 http://www.great-mome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