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一整天在公司趕著葉胖胖環發會要用的簡報,幫他的簡報美工。
下午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不知道是那位
看著電話號碼,還以為是廣告電話呢。
接起來才知道是我家寶貝的大學同學。
他剛好要下來新竹,想說可以一起吃頓飯。
於是,晚上我們約在清大要一起晚餐。


下班時間到了,可是我還沒回家,還在筸著簡報。
寶貝也還沒來,在火車上了。
想說等你快到了再直接趕到車站去。


一起去吃了清大的滷味和豆花。
問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我和寶貝打算今天要去看300壯士。
版上的評價聽說還不錯。


可惜你同學要大考,雖然!@#$%@$%!$%^
(聽說回家之後也都在看電視...哈哈哈哈哈)
他們說要吃炸彈燒,居然沒吃過...(還以為這東西已經普遍了勒)




所以只有我和寶貝去看電影。

下面有劇情敘述,不想採雷的,不要往下看唷。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上映日期:2007-03-09

類  型:動作冒險戰爭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活人生吃】柴克史奈德

演  員:【歌劇魅影】傑哈德巴特勒、【神鬼剋星】莉娜海迪、【魔戒】大衛溫翰、【靈異拼圖】多明尼克威斯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300themovie.warnerbros.com/

IMAX同步上映!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改編自法蘭克米勒同名史詩繪本小說,重新詮釋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的一場色摩比利山隘口戰役,李奧尼達王(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率300斯巴達士兵,以寡擊眾對抗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與他所率領的波斯百萬大軍;面對如此難以克服的對手,他們的英勇與犧牲激勵了所有希臘人對抗波斯敵軍,為當時的民主體系保留了最後防線。本片結合真人動作與電腦虛擬背景的技術,實現【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在經典繪本小說「300」所表達的恢弘史觀。

華納兄弟影業與傳奇影業、馬克坎頓與吉安尼奴納利的虛擬片廠所合作拍攝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為【活人生吃】柴克史奈德,本片卡司包括【歌劇魅影】傑哈德巴特勒、【神鬼剋星】莉娜海迪、【魔戒】三部曲 大衛溫翰與【靈異拼圖】多明尼克威斯特等;由柴克史奈德、寇特約翰史泰與麥可B戈登一起攜手編劇,改編法蘭克米勒與琳瓦利的繪本小說。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片群包括了【神鬼無間】吉安尼奴納利、【活屍禁區】馬克坎頓、【活屍禁區】柏尼高德曼、【震撼教育】傑佛瑞希爾瓦,執行製片包括了黛博拉史奈德、法蘭克米勒、葛雷格J佛洛瑞、湯瑪斯突爾、威廉費、班哲明威斯布瑞等。導演柴克史奈德的班底則有攝影指導拉瑞方、場景設計詹姆斯畢賽、剪輯威廉霍伊,以及【活人生吃】的電影音樂製作--泰勒貝茲。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亦將在全球各地的IMAX電影院同步上映。利用IMAXDMR數位技術重新製作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將為觀眾帶來IMAX無與倫比的細膩高畫質場景,以及立體數位環繞音響雙重震撼效果的視聽饗宴。這是華納兄弟影業推出的第13部IMAXDMR電影。觀眾將可在環繞傳真立體音響效果的臨場氛圍中,走進眼前巨大的IMAX銀幕,體驗英勇的斯巴達戰士為了爭取自由與榮耀,浴血奮戰抗敵不懈的神勇過程。




說真的...這部片有點讓我失望了。不知道是不是抱太大的期望去看它的關係。
我只能說,它不會難看,不過也沒有....特別好看。
整部片,除了前頭讓我覺得有點期待的地方,
大概是主角從小就被丟到野外跟野生狼對抗的地方。
我以為它會有比一般特別地方的戰爭片。可惜,似乎就只是打戰而已。
有些地方的確是有壯觀到。不過有些地方也被搞成誇飾法。
搞的波斯王有點娘...還穿戴著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整部片血惺的場景還蠻多的,有頭被砍下來完全沒有剪接(特效)
手被整隻砍下來
屍體堆成牆...等等畫面。

其實最後一幕,斯巴達國王認輸了,
卻抱著必死的決心把長槍朝波斯王的人頭射去。
那幕有精彩到...一開始我還真以為會中XD 
不過中了,我大概會覺得這部片更虛了....(唉呀呀)
真是就像片名一樣不怕死的300壯士...因為最後300壯士都死光了。
剩下一個受傷的殘兵,接受斯巴達國王的請求,回到了國家。
把300壯士的故事告訴大家,也讓斯巴達王后知道國王已犧牲的消息。

看完整部片的心得就是....
全都是一堆猛男,還穿著子彈內褲....|||  哈哈哈...
我和寶貝都在猜是不是因為這個吸引了很多人喜歡這部片。


當然,我想...也許...每個人看電影的觀感不同吧。

不管是什麼樣的電影,應該都會有人喜歡。

當然,我喜歡的,也有些是別人並不喜歡的。

像【沉默之丘】一樣...也是有人批評的一蹋糊塗,有人說無聊,有人說看了想睡。

但,我卻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