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六月底的時候,我們在刻章社團有人提議說要來刻一副塔羅牌的活動。

這個點子讓大家都非常的興奮,很快速的我也馬上決定要參加了。

雖然自己在刻章的技術還不純熟,但想到能跟所有的刻章同號一起合力完成一副牌。

而且還能得到一堆高手親手做的牌,整個非常的興奮。>////////<

 

後來我在這活動抽中了這張『正義』的牌,是我這次刻章的作品重點。

因為完全不會塔羅牌,所以還偷偷的研究了一下正義這張牌面應該有的元素跟牌義。

線稿及英文字直接從印表機輸出後,直接利用印出來的紙在上面做畫。

正義的牌意是均衡,在塔羅牌上面『正義』這張牌皇后的左手拿著秤象徵公平,右手的劍導正世上的不正和虛偽

後方的二根柱子則代表了神力。

這是我整張牌作圖的概念。

 01

 

打完草稿後,直接在描圖紙上面畫下一模一樣的圖案。

02

 

再整個轉印到橡皮章上面,然後就開始進行刻印的動作了。

03

 

(有人發現怎麼手的地方跟上面草圖的有點不一樣嗎XDD 因為後來刻完之後,發現手的方向很不對。

所以我自己就覺得這樣子不好,於是又重新刻了這個章。

技術實在不太好,這個章總共花了我三塊奶油擦呢。

第一次是手的方向問題,第二次是把邊框的大小刻的太細的。所以我自己又決定要重新刻一個。


04

基本上這個章刻的並不算辛苦。辛苦的是蓋印的問題。

一開始真的很笨,沒有仔細看活動文,把上下的文章及章都蓋成了咖啡色。

結果我蓋了大概二包的柔美紙之後,在活動的討論文上面看到小煎說到蓋章的顏色。

我才驚覺我全部都蓋錯色了=  =||||| 於是,只好全部重來重新蓋。

 

盼阿盼的,今天總算拿到了一整副的塔羅牌了。真的非常謝謝Mingwei

他還用心的幫我們印了塔羅的封面,做了整副牌的盒子,整個非常的精美耶。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來一張全整照吧XDDD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每張都有自己的個人特色,在蓋印的時候還一度覺得很辛苦。

今天收到成品的時候,整個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1

 

一一的來介紹一下塔羅牌及刻章者好了。

牌意的話可以直接點擊牌的連結看喔,因為那是別人寫的不適合直接放上來^^

 

編號0  這張牌是『愚者』 意義是流浪

刻章的人是Ghost

4 

 

編號1  這張牌是『魔術師』 意義是創造

刻章的人是劉昆鑫

5

 

編號2  這張牌是『女祭司』 意義是智慧

刻章的人是小c

 6

 

編號3  這張牌是『皇后』 意義是豐收

刻章的人是Sinru

7

 

編號4  這張牌是『皇帝』 意義是支配

刻章的人是Yuer

 8

 

編號5  這張牌是『教皇』 意義是援助

刻章的人是Shogen(小煎)

 9

 

編號6  這張牌是『戀人』 意義是結合

刻章的人是砂

 

這張都的是太美了,看到的時候整個超驚艷的,覺得這個人好厲害

 10

 

編號7  這張牌是『戰車』 意義是勝利

刻章的人是Sharleen

 11

 

編號8  這張牌是『力』 意義是意志

刻章的人是PROICESS

 12

 

編號9  這張牌是『隱者』 意義是尋求

刻章的人是Janice

 

每個人看到這張都跟我說,是雷利耶!!哈哈 看海賊王的人真多

 13

 

編號10  這張牌是『命運之輪』 意義是輪迴

刻章的人是一季

 14

 

編號11  這張牌是『正義』 意義是均衡

刻章的人是Ringo

 

是我刻的>/////////<

 15

 

編號12  這張牌是『吊人』 意義是犧牲

刻章的人是Jui-Lan

 16

 

編號13  這張牌是『死神』 意義是結束

刻章的人是Kuri

 17

 

編號14  這張牌是『節制』 意義是淨化

刻章的人是Benny(他是Mingwei 喔 就是主辦人^^)

 18

 

編號15  這張牌是『惡魔』 意義是詛咒

刻章的人是sakurainei

 

是吉~吉的作品真的太棒了,自從在PTT文具版跟他交換了明信片後,我就變成他的粉絲了

 19

 

編號16  這張牌是『塔』 意義是毀滅

刻章的人是Mindi(誇張)

 20

 

編號17  這張牌是『星星』 意義是希望

刻章的人是H.H

 21

 

編號18  這張牌是『月亮』 意義是不安

刻章的人是YING-JU

 22

 

編號19  這張牌是『太陽』 意義是生命

刻章的人是Chein

 23

 

編號20  這張牌是『審判』 意義是復活

刻章的人是Azure

 24

 

編號21  這張牌是『世界』 意義是達成

刻章的人是Fandy(曼)

 25 

 

介紹完畢。

 

 

記得在這篇文章的最上面有說,我一開始都蓋印錯顏色嗎?所以有一些成品,但顏色是全都咖啡,

有些則是有一點點的小瑕疵(例如墨水有些不均之類的問題)

如果你不嫌棄,想要我的這張牌當收藏的話。下面有贈送的方法唷。

送完為止吧:),雖然我覺得應該應該不會送完。

 

活動辦法:

留言跟我聊聊你最近最開心的的一件事或是發生的一個小趣事(自己或周遭朋友發生的都可以喔)

並留下你的住址跟收件人姓名:D

 

我會以平信寄出喔,如果寄丟了就不補寄了。

(純伸手牌的,不想跟我聊聊的就不要留了,因為我不喜歡伸手牌)

05

 

完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