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網站設計 一直以來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興趣使然 高中就開始網站設計的路

即使到後來大學也不是念設計學系 但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學習嘗試做著自己喜歡的網站

 

一直到畢業後 我就這樣子很順利的踏上了視覺設計師這途

也許有人覺得是美編 美工 畫畫 或是根本不懂這行業在做什麼

有些人無意的話 雖然也曾經刺傷很努力的我 不過我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堅持

在這路上跌跌撞撞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做了不少的網頁 累積了不少量

 

------------------------------------------2009年------------------------------------------

為了換工作 曾經做了這麼一個版本的設計作品站

站很簡單 作品則是慢慢的收藏上去 那時的我作品已經累積了有一定的量

雖然網站很陽春 但卻能代表我那些日子已來的努力

2  

 

------------------------------------------2012年------------------------------------------

現在。來到這裡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我好久好久快忘記設計網站那時的感覺

因為現在做網頁廣告多於設計網站 以前可能一天就要做好幾個網站視覺 是完全不相同的

 01

 

最近因為要換地方居住 工作也要辭掉了 準備要找新工作

慢慢的又開始整理大量的作品 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經那麼努力的熱愛著這樣子的工作

自己的設計站整理起來困難了許多 每樣作品都有每樣作品的故事

而我也希望利用這些作品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需要多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