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好久好久發一篇文章 因為真的好忙 變的好多事要說 結果又沒辦法下主題了。

只好把這些事一篇一篇分開來寫。

 

愛上刻章之後,很多人都在FB問我說什麼時候要開始幫忙刻來賣

說真的我覺得我技術還不到可以賣的程度 都是刻自己開心加上練習而已

加上現在刻的很多章其實是找一些刻章的手作家的圖來練習的 那都是別人的創意是沒辦法販賣的

畢竟我自己本身就是在做設計師 很知道著作權這件事 當然也不可能知法犯法

加上我線條都還刻不好 章也還刻不乾淨 所以只能慢慢來 繼續加油!!

 

那天買了橡皮擦先生跟haru的奶油擦。

一直都很喜歡VersaMagic的印泥,之前跟貓貓買了一個茶色的,覺得非常好用呢。

所以這次買橡皮擦的時候 剛好看到也有賣印泥 就想把有賣的顏色都買下來,

可惜水滴款的顏色並沒有齊全,所以只買到了這六個顏色加一個大型的抹茶色印泥。

 

06

 

原本是用新手橡皮擦在刻章 但覺得刻的時候 因為沒辦法一刀就完成

常常刻的不夠深要多劃幾刀 所以最後都覺得刻好的屑屑好多喔

這次多買了職人專用的橡皮擦想來試試看:)

還有一直沒有買到的小小丸 這次也一起買入了 木頭底座是贈品^^

 

07

 

最近阿 都用haru的奶油擦在刻 好喜歡好喜歡呢 覺得奶油擦的顏色好可愛 加上很好上手 整個很愛

我一次買了十塊的haru奶油擦 因為好怕他賣完之後 下一批橡皮就跟這批不太一樣了 所以就買了一堆來屯貨

 

一直都好想做屬於自己的刻章名片,所以就刻了這個圖

圖裡的我拿著畫筆跟畫本 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

再加上自己最愛的相機及照片來裝飾 刻完之後其實蠻喜歡的 不過友人提醒我說左邊的手似乎角度不對

自己仔細看了一下 還真的有點奇怪的角度 哈哈

 

 02

 

結果隔天又動手畫了另一個圖。想說不要再刻一模一樣的了 所以又重新畫了一個

刻完之後覺得頭髮好奇怪唷 結果一直修一直修還是好奇怪= =" 就變這個模樣了

 

 03

 

最後 滿意的刻了上面這張小卡 照著自己喜歡的模樣 背著相機出去旅行 風輕輕的吹撫著

希望自己的心能一直像夏天一樣 一樣的美好 微笑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04

 

買了小圓貼紙後,發現跟貓貓買的巧克力章剛好是小圓貼的大小呢 可以印在小圓貼上面當做貼紙

 自己也照著小圓貼的大小畫了簡單的圖案,刻成小圓貼的印章

打算之後會一直刻一些這樣子的尺寸 做這樣子大小的小圓貼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