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昨晚收到貓貓發出寄出的通知。今天一早就記得要特別帶著印泥到公司去試章。

心想今天應該會收到吧。一大早十點左右就拿到了耶!!!!

一包用著很漂亮的藍色花花紙袋包裝的包裏,整個急著想把他打開。

 

1

 

但我還是記得一定要拍照阿,所以邊拆就邊把過程拍下來了。

打開來後貓貓很用心的用防撞的泡棉帶包裝著,這裡就不放照片了,因為我手誤把它拍的很糊。

一包好可愛的綠色小樹紙袋印入眼簾。貓貓用心的為它作了好多的裝飾

不管是在紙袋上綁上粉紅繩子的蝴蝶結。還有封口的thank you的貼紙,都感受的到用心的包裝。

 

 2

 

拆開綠色袋子是二袋驚喜包。加上清除印章的注意事項說明。

還有貓貓的名片呢,想想這張名片我好像已經有四張一樣的了(笑

不過看到名片還是格外的開心,因為上面印著好可愛的貓貓手作字樣。

 

3

 

驚喜包很棒的可以直接從虛線撕開,讓包裝仍然完整,且也不會因為撕的不好而讓包裝變難看了。

是個很貼心的包裝設計,加上貓貓還在印章下面放了填充物,讓印章不會在運送當中而受到碰撞而受傷。

 

 4

 

好棒的拿出驚喜包裡面的印章,就像是好可口的巧克力。

我被上面的蝴蝶結紙膠帶燒到了,不知道是不是mt家的紙膠帶花色呢?

 

 5

 

看到貓貓的印章,好可愛喔。而且整個設計的讓人愛不釋手,小小的可愛的很方便帶在身上,為手帳增加一些色彩。

 

 6

 

試蓋在366的手帳上面,不得不說大師刻的章果然不同凡響。

乾淨、俐落,不留一點點橡皮雜雜,而且線條就是不像我這個外行人刻的忽大忽小的。

貓貓的線條非常的細膩,整個很別緻。好喜歡呢。有搶到驚喜包真好:)

 

 8 

 

最後附上她家的連結:NEKO SmiLE by 貓貓

 

 

arrow
arrow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