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最近等好久就是在等這一箱。大夥搶著要預購的集日手帳。

因為一直沒收到出貨通知,所以原以為這禮拜收不到貨要等下禮拜一了。

沒想到今日來個驚喜呢。中午的時候同事拿了一箱東西給我,真是開心。

 

1.jpg

收到後其實我已經偷偷開箱看過了,但為了要寫開箱文,就連箱子一起抱回家了。

 

 2.jpg

一打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集日送的二張圓形貼紙。也看到了手帳的外封套。

 

 3.jpg

在封套/信封/貼紙的下方就是手帳跟我買的筆記本套組。

 

4.jpg

來個大合照吧。

 

 5.jpg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拿到了我最想要的數字0007編號。

喔耶,想當初我問集日的時候,他說是以匯款順序寄出,不能挑號碼。

現在運氣很好的拿到0007編號,我意外的超開心的啦。

 

 7.jpg

 6.jpg

這就是讓這次出貨延遲的墊板,拿在手上感覺蠻有質感的。

第一頁是2012年的年曆,第二頁則是2013的半年年曆,下方則有一些常用尺寸,還有一些尺碼的轉換尺寸,感覺真的很實用的!

 

 8.jpg

這二張大貼紙目前還不曉得能用在哪裡,不過感覺的出來廠商真的好用心喔。還附送他們家的貼紙。

 

 10.jpg

另附了一個集日美工的紙袋,目前我是把手上這些手帳可以用的小貼紙放在裡面。

等明年一到就可以一起拿出來使用了。

 

11.jpg

手帳還未套上衣服的時候,上面是打凸的2012字樣。

 

  12.jpg

側面的樣子。這種黏法,不曉得籤線會不會用一用就掉了@@ 感覺有點害怕。

 

 9.jpg

這是這次因為手帳延遲出貨所送的貼紙唷。上面圖案都蠻可愛的。

 

 13.jpg

手帳感覺蠻厚的。我放上十元跟手帳的厚度比較,厚度沒加上封套的話 約1.9cm。

 

 14.jpg

翻開第一頁是雙面亮面較厚的紙,摸起來滑滑的,摸起來很舒服。

 

 15.jpg

2012年還沒開始,但我好想快點開始用這本手帳阿。

 

17.jpg

16.jpg

一開始是二面的content,聽說這二面是用來寫類似書的頁碼表頁。

 

 18.jpg

再翻來是面的free table 這個我還沒有想到能寫什麼。大概會拿來寫年計劃吧。

 

   19.jpg

再翻就是每月的月記事表。

 20.jpg

每月的右下方都有前一個月跟後一個月的月曆,很方便對照跟規劃行程。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21.jpg

有節日的時候就會在右上角有小圖案。像這是大年初一到初三的小圖案。

 

 22.jpg

月記事結束之後,就是每日一頁的日記事囉。下方頁碼1開始計算呢。

 

 24.jpg

在每頁的上方有當天的日期及農曆的日期還有跟月記事一樣的節日小icon(沒拍到 囧)。時間軸則由1點開始。

 

  25.jpg

到24點。最下面還有一些空白的部份可以利用。我打算把他拿來記帳或者寫看到的一段文字來豐富手帳。

 

 26.jpg

看到手帳才知道原來今年有366天。難怪今年要叫集日366手帳。

 

 27.jpg

每日一頁的日記事結束後,後面附的是這頁。看不出來是能利用在那裡,我可能在想想。也許可以拿來貼一些票根應該也不錯。

 

28.jpg

再來是我覺得很實用的捷運圖。這樣就不能常常到捷運站才在找該坐哪一線了。

 

29.jpg

最後一頁就是個人資料頁囉。這樣手帳有天如果不小心不見,好心人也可能幫你送回來給你。

 

 30.jpg

我要來幫手帳穿衣服囉。(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右上角的小熊臉好像被打過一樣XDDDD)

 

  31.jpg

貼心呢。後面還有怎麼幫手帳穿衣服的步驟。

 

  32.jpg

 33.jpg

書衣套是這樣。注意看第二張左下角,總覺得書衣一開始拿到就被貼歪了 囧

 36.jpg

穿好衣服囉。

 

 35.jpg

 37.jpg

看吧。真的有點被貼的太出來。...想撕開來重貼又很怕撕破。

但為了我明年366天都要使用他的份上,我就冒險把他撕下來重貼了,不然那個出來的一點點,我想我應該用起來會很阿雜。

 

 34.jpg

手帳翻開來的第一頁,後方有寫上插畫家的名字喔

 

 38.jpg

重貼好了,重貼好了。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

 

 39.jpg

再來拍一張大集合吧:D

 

筆記本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下方這張是三本筆記本後面的集日小LOGO。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印在這裡又更增加了他的質感。

這三本除了繪圖本那本之外,其他二本都不太能攤平,要摺頁才能。

 40.jpg

 

這裡我只聊繪圖本。因為我覺得繪圖本設計的很好。首先他在最後一頁設計了很厚的紙板。再加上每本能攤本,真的很深得我心。

 41.jpg

 42.jpg  

 

再來他的紙真的好厚喔。感覺很像國小繪畫用的圖畫紙一樣。但又比圖畫紙的質感還要好。很適合畫畫呢。

 

整體的感覺我很滿意呢。除了手帳封套的一點點小缺失,其他我一整個好喜歡這本手帳阿!

看來是該好好來規劃怎麼利用它了。

 

開箱文到此結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日 手帳 366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