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勝介還有豆花出去走走。感覺很開心。

一個是我的大學同學,另一個則是國中同校認識的朋友。沒想到他們兩個居然是高中同學。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沒想到在一次我和勝介聊天的當中。我才發現原來他和豆花有這一層的關係。

我們相約在今天去數碼天空。

好久不見的兩個人。今天謝謝你們兩個了@@都是你們兩個在付錢. 真的不好意思...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到時很冷場。

畢竟我跟你們兩個都好多年沒見了...尤其是豆花應該有十幾年了吧。哈

不過東聊西聊散散心。看你們兩鬥嘴覺得也還蠻好玩的。

可惜忘了跟你們兩個一起照相了。下次我會記得。哈哈....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再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