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些事情不說
但,有些事情真的很常會影響心情。
說者不清楚是不是有意。但聽者卻非常在意。
常在想為什麼不能彼此為對方想一些
又沒有惡意
是什麼樣的想法可以讓人屈解成別的用意
我自己真的不得而知了


太過衝突的話語。會讓我覺得這件事非常的不開心。
我知道我真的很倒楣
於是我非常排斥要傳話這件事
因為別人會把一些莫明奇妙的情緒用在你身上
不是出自願意
 真的是倒楣至極

上次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覺得還不賴
不要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工作心情
過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公司是受每個人喜歡的
但,何必因為別人不喜歡你而影響自己的工作心情
那不是一件好事
有什麼可能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情緒

記得以前高中的國文老師是個很特別的人
別人總是用奇怪的眼光來看她
而她依然每日幾乎都是以笑臉面對著大家
我問過她為什麼她能這麼樣的不在意別的眼光
她只告訴我  世界上不會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喜歡妳
何必因為那些人而讓自己不開心來影響健康呢

中午吃飯的時間,我不斷的思考著為什麼會讓別人有那種情緒
但,依然不知道。畢竟真的無法得知別人的想法阿。
能夠平平凡凡的過生活就好了。
但,我依然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