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並不討厭我現在的工作及生活。
應該說我目前是覺得滿足現況是件該知足的事。
畢竟沒有工作的人大有人在,工作也其實不太好找。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有始末之因。
也許別人並無法了解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我總還是希望至少不要有什麼誤會比較好。
在職場上總是需要戰戰競競的。
因為,已經不太像在學生時代時的情況。
那天我在雜誌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寫的挺好的。
也突然想起高中時代的國文老師常常告訴我的話。
在你周遭的人一定會有喜歡你,但,也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不需要太為了別人而不快樂。
因為你就是你,並不會因為別人不喜歡你就改變。
即使你改變了,對方也不一定就因此喜歡你。

在職場上有很多女人總希望扮演著大家都會喜歡的角色。
我其實非常不擅長這件事。也或著說我天線不夠長。
要學習著如何過著圓融的生活。也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也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事實上我也容易在工作時被別人影響心情。
畢竟我覺得你不開心不該影響別人。
我是個心情不好很容易寫在臉上的人。

有些事真的要是非分明。
不該因為你不喜歡這個人就把所以的錯都怪到這個人的身上。
別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的身上。
畢竟你並不是我。你更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明顯的。我知道。有些事我做不來。
也許要試著去改變一些事。

是否每天都該保持開心的心情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畢竟我是個很容易被週遭人影響心情的人。
也許這就是我吧。

我知道你很想幫別人。
也知道這樣子別人一定會比較喜歡你。
但,請不要把別人想成你以為的那樣。
我只是不希望有些事成了理所當然這樣。
並不是不想做這些事。
你了解也好。不了解也好。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同。
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子就對別人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