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我所寫的教學,現在再分享在此給大家學習,也算是我的筆記吧。

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製作。但,這些東西有很多我的回憶,我希望它們會永遠存在著。

教學全程由我自己所製作,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隨意抓取教學及內容來轉載

麻煩配合,謝謝。】


→ 先秀一下完成圖 ←



☆ 製作方式↓(我使用的是400x320大小)

首先開啟新視窗,在工具箱中選擇「油漆桶」 工具,並選擇深藍色為前景色彩(我所使用#090C3D深藍)




接著選擇工具箱的「加亮」 工具,在屬性列上調整筆刷尺寸,最好是使用你的圖像尺寸約四分之一的筆刷大小,然後塗抹於圖上對角線,讓圖像感覺加亮了局部。
也可以選擇「加深」 工具,加深影像的左上與右下,讓畫面感覺更加有層次。




加亮之後的圖像



於圖像兩邊加深之後的圖像





接著使用「筆刷」 工具。



於上方的工具列選擇視窗→筆刷(F5)開啟筆刷設定面板。或直接點選右上的筆刷切換按鈕
選擇筆刷類型為星星形狀的筆刷。

筆刷形狀使用星形26像素(可依自己喜定所需要的星星大小)



使用右鍵選擇筆刷動態,設定的值可參考下面。



接著勾選散佈,並點選他設定裡面的數值。





前景色選擇為白色,接下來只要在圖上依自己的喜好隨意點出許多自然的星星,星空就完成囉。

此教學所使用的為PHOTOSHOP CS軟體,請勿抓取圖片及教學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