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碰到讓我看了會欲罷不能,一集接著一接停不下來的日劇了。

當時聽我S同事說,這部日劇在日本的收視率不是說很好。

但,衝著玉木宏的份上。我還是硬想看這部。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是野島伸司的作品呢(我很愛這個作者的片)

3.jpg  

Lover Shuffle 是部以愛情洗牌的日劇走向。由四對男女參加。每週更換一個人當做自己的伴侶。

由這樣的方式找到屬於最適合自己的戀人。

6.jpg

.原走向是要讓啟(玉木宏飾)能再度婉回拒絕自己婚約的未婚妻芽衣(貫地谷しほり 飾)。

 15.jpg

當時的小兔被芽衣拒絕婚約後,很沮喪。回家搭上電梯,

遇到的是剛好跟自己同樓層的其他三個人逢澤愛瑠(香里奈 飾)、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 飾)及菊田正人(谷原 飾章介)

那時剛好停電倒致電梯停住了,於是他們四個開始認識。並有了友誼。

14.jpg 

.而舉辦這個遊戲的心理醫生菊田(谷原章介 飾)也是有目的的想進行這個遊戲。

13.jpg  

.而假以世良的女友身份出來的玲子(小島聖 飾)其實是個人妻,進行此遊戲只為了要懷孕生小孩。

9.jpg 

.諭吉(DAIGO 飾)的角色其實有點可憐耶。

雖然很有錢,但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常被欺侮。但,感覺的出他是個好人。還為了幫小兔做了跟蹤狂,挺可愛的啦。

7.jpg 

.裡面的嘮叨二人組讓我笑了很久。哈~每次他們念一次自己的口號,我的心情就突然很愉快。

.這部片其實讓人看了會蠻開心的。只有翔太在找不到海里的那段我覺得蠻感人的。還一度掉了眼淚。

4.jpg 

.海里(吉高由里子 飾)長的好可愛說。很有氣質的臉蛋。加上很有死神的詭異氣質。

1.jpg 

.香里奈真是正妹一枚。個性很直接。他講的一句話大概跟我很像的個性吧。『講話太毒舌,才會倒致沒什麼朋友』

11.jpg   

.芽衣其實讓人覺得把愛情當遊戲。也讓人很不解。怎麼會很愛一個人,但,卻又拒絕跟他結婚。

12.jpg 

.世良則是個有個性的攝影師。利用詢問女生心裡事的方式要抓住最美的那一刻拍下來。

有興趣要看角色介紹的請點此  日本官網站這裡唷

話說玉木宏在鹿男的角色跟一開始片中的角色真像。

這幾個角色裡面,原本我只有印象的是玉木宏和松田翔太,其他都不認識勒。

不過因為看了這部片,在片裡對我來說每個角色都有每個角色的特質。

算是部好片吧。剛開始的時候其實第一集感覺普普。

而由於提材過於新穎。總會覺得怎麼會有人想到這種遊戲。

野島伸司真是個奇特的人。至今他的日劇我看過的都還蠻喜歡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