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5 下午,我們一起去看了【NANA2】


原本並沒打算看那部片,不過站在電影院前面的我們一同看了預告片。

最後還是在【NANA】及【阿波卡獵逃】無法決定要看那一部片。

還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

雖然你是代表【阿波卡獵逃】那部片猜贏了,不過最後我們居然還是選了【NANA】看...

看過【NANA1】的我,其實對【NANA2】有點好奇的想看。



下面有劇情唷!不想採雷的人請不要往下看。



【NANA 2】(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上映日期:2007-01-26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大谷健太郎

演  員:中島美嘉、市川由衣、玉山鐵二、本鄉奏多、伊藤由奈、成宮寬貴、姜 暢雄、丸山智己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blog.yam.com/nanaII

劇情簡介

關於電影:
【NANA】首部電影自去年秋天問世後,立即掀起流行風暴!無論是電影、音樂、漫畫,皆榮登排行榜賣座冠軍,締造出日本流行史上空前的全方位三連霸記錄。這次,在千萬影迷期盼下,由中島美嘉與導演大谷健太郎再度合作的【NANA 2】,將結合更華麗夢幻的幕前幕後組合,加上劇中人物更濃烈糾葛的情感,譜出丰采絕倫的動人電影,再次感動你我!

根據漫畫家矢澤愛狂銷3000萬冊的同名超人氣漫畫改編的【NANA 2】,繼前篇描寫「大崎娜娜」與「小松奈奈」在駛往東京的火車上相遇,並且結為好友後,故事將著重於兩人在東京生活中,所經歷的成長苦澀與甜美,以及她們從少女變成女人後,在心態與想法上,所出現的細膩抒情變化。

片中「娜娜」與「奈奈」兩人一邊朝各自夢想邁進,一邊面對成長代價的同時,卻在圓夢的過程中擦身而過。當兩人想起彼此,驀然回首時,才發現唯一能將她們緊繫相連的,竟是曾經說好一起看煙火的約定。兩人能否一起看煙火呢?眾所矚目的結局究竟歡喜收場?還是悲劇落幕呢?無論結果如何,相信每個人看到最後,一定都會感動落淚的。

【NANA 2】除了描述兩位同齡同名「NANA」的女孩,在開啟未來門扉一瞬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外,也將前篇【NANA】所舖陳出的劇情帶入高潮,為整部作品畫下完美的句點。以全新的手法將漫畫的世界觀完全重現,進一步朝夢想舞台邁進的【NANA 2】,將帶給觀眾更多的興奮與期待。

劇情介紹: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NANA 2】的最後舞台,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譜出一幕幕動人的青春樂章…敬請拭目以待。

電影幕後:
【NANA 2】的拍攝過程中,由於更換了部份演員,因此讓喜愛依據原著漫畫角色對號入座比對的死忠影迷們更為好奇,也更加提升了電影可看性。

現今東瀛藝能界倍受矚目的年輕女星市川由衣,取代上一集的宮崎葵飾演「小松奈奈」;取代松田龍平飾演「本城蓮」的則是曾經演出NHK晨間連續劇『若葉』,現今活躍於舞台劇的韓裔日籍藝人姜暢雄。而取代松山健一飾演花樣少年「岡崎真一」的,則是在真人版電影【網球王子】中擔任主角,憑精湛的演技成為各界目光焦點的耀眼新星本鄉奏多。

備受樂迷關注的電影主題曲,將由中島美嘉再度以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的名稱演唱。這次由GLAY的吉他手TAKURO操刀作曲、漫畫原作者矢澤愛老師填詞的電影主題曲『一色』,曲風走的是強勁的搖滾節奏。此外,前一集中飾演『TRANPNEST』樂團女主唱「蕾拉」(REIRA)的歌手伊藤由奈,這次同樣飾演「蕾拉」並以REIRA starring YUNA ITO的名稱演唱電影插曲『Truth』。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支動聽的歌曲穿插下,【NANA 2】劇情最令人震撼的一幕,莫過於劇中中島美嘉擔任主唱的樂團BLACK STONES,在東京新宿ALTA前廣場展開游擊演唱會的大戲,中島美嘉與其他演員們,完全是在拍攝現場無預警情況下,突然出現在街頭舞台上演唱,並由多部攝影機同時捕捉紀錄這場街頭騷動的實況。一連串的感人畫面,這次勢必讓更多影迷看得熱淚滿眶。




看完了整部片的感覺,其實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感覺第二集主要是在說奈奈的感情,主角反而和第一集不太一樣有點反過來了。

而蓮的出場非常的少,似乎可以說沒有幾句是蓮的場景吧。


主要似乎要表達的是奈奈和娜娜之間的友情。

而娜娜其實在奈奈喜歡上巧的時候有很多意見,畢竟巧讓人感覺就是會讓奈奈傷心的那種男人。

好玩的地方在於奈奈在選擇自己男朋友的時候。

居然在伸夫表白的隔天打電話給巧,要他不要再打來了。

馬上又換了個男友。

那時讓我覺得奈奈其實並不喜歡伸夫...只因為寂寞而已。

他脆弱的心需要另一個男人來平復。


這整部片...其實讓我會後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二大樂團在台上演出的時候吧。

實力派的聲音,說真的在電影院聽起來感覺更棒。


娜娜和蓮的感情,在第二集沒什麼有敘述。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失望。並沒有期待中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