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覺得工作很沒有自尊
平平都是出來工作。為什麼要被這樣子對待。

今天第一次被客戶罵到氣到哭。
在跟客戶講電話的時候一直忍著。不管他罵的有多難聽。
我還是跟客戶道歉,請他別生氣。
雖然心裡 !@$#!^$ 的要死。氣到很難過。
我只是想做好工作而已。
平平都是工作。我在設計公司做設計師。而你只是學校的一個小助理。
講話怎麼那麼沒有教養。還是佛教學校的。

頭一次覺得工作很辛苦,但卻不被喜歡。
每日每夜做到熬夜。做到假日也在做。做到每日加班。都沒說什麼。
卻還是一直在被嫌。一直被說在拖案子。一直被趕。

有些事說了。我看也沒有任何效果。
有些事做了。還是被嫌到不行。

很累很累的問我自己在幹什麼。
我這樣子的努力能為自己帶來什麼。
我的健康在這點點滴滴的歲月裡流失了多少。

我的辛苦的賣掉我的生命。
自以為這樣子過的很充實。
卻發現興趣根本不適合當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