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1.

最近看到一些網路上的風風雨雨。

想起以前在玩個人網站的種種經過。想想關站也有三年之久了吧。
之前都一直掛著閉站的招牌,原以為還會再開啟個人網站,
畢竟一個站居然有我五年以上的回憶,算算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
加上流量其實還蠻大的,所以那時也因為它接到了一些案子。

以前和糖一起都有個人網站那種切磋的感覺,現在還記憶猶新呢。很懷念 呵。

可惜我現在已在外面工作了。沒什麼時間可以再寫程式,沒什麼時間可以為自己多做一些設計。
手邊的事都是工作上的視覺設計的事。不知道何時有辦法幫自己再重回架一個個人網站呢。

回到主題。

其實我想說的是,曾經我們也為了版權或是別人的抄襲事件爭吵的你死我活。
但,終究到最後對方也是因為被唾棄的關係而自我了斷了。
為了抄襲事件還曾影響了我很多很多次的心情。
但,後來我漸漸不知道為什麼習慣了。雖然還是會心情不開心。
那時有很多很多的站友支持著我的動力。很開心。我想那是抄襲著永遠體會不到的吧。
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最後終究學不到什麼。



碎碎念2.

話說聯合公園的演唱會讓我期待了好幾個月。
終於快到了超開心的。

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有如願。居然非常突然的取消了。
心情超悶的啦。

不過也沒辦法耶。主唱受傷了。
希望他快快好。總有一天我還是要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碎碎念3.

最近愛上了礦物質的彩妝。
雖然比平常買的彩妝貴了點。但,因為不會傷膚質。所以覺得買的很值得。

Alima 我超大推!!! 真的很棒耶。很好用~而且用了膚質真的看起來還不錯呢。我愛~


碎碎念4.

壞脾氣快快走開。
我覺得有時候被波及真的很衰耶。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因為心情不好而不想講話或臭臉。

但,有些事也不用這樣吧。

放寬心去想,就像遇到不好的客戶或是要求超出的客戶。我也只能無奈~


碎碎念5.

文憶昨天超搞笑的啦。

姓洪,信宏  傻傻分不清楚。讓我笑了好久。
我的同事好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