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冷了一陣子的案子。最近又開始熱洛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開學的原因。所以學校很多系所都紛紛的加入了做網站的行列。


很開心的是虎科的案子,做的總算是完美落幕了。雖然網站還未正式上線在他們的學校上。

且之後可能還要再視覺上多增加好幾個版型。

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很成功的做好了這個案子。雖然之後不知道會怎樣。

但,至少老闆還蠻肯定這個站的視覺設計。還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當然,寶貝也很辛苦的陪了我假日趕了一天的工作。

之後陸續還有很多大案子在接洽中。

公司讓我覺得有起飛中的感覺。

希望自己之後還能再生出非常多的好作品。


我好像似乎看到自己在進步。看看現在的東西。再看看當初還未進來公司的東西。發現真的差很多耶。

特別是在用色上面。足足是完全不一樣的用色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