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了感想,想畫這張圖。 (共花費約四小時,上色上的真草率...)


Who is Mr.Right?

 最近身邊很多人想找自己的另一半。也許年紀到了,所以也慢慢的想穩定下來。

 要我介紹的同時,我卻很難下手。

有很多人自己的條件並不是特優,卻對自己的另一半有很多條件要求。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覺得 "很難阿"


有些人條件很好,卻真的挑到個不行。好像非要有個十全十美才會愛。

有些人則是說自己條件不多。卻要求要長的帥、有錢。我想這要求真的不是很多,是非常多。

我實在是非常想告訴他們。愛情不是那些外在的東西才是最美好的。

要求愈來就只能愈來愈老。到最後變成別人挑你,而不再是你挑別人。


我相信的是,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一定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就算是太強求,也許最終也不是很好的結果。


前陣子一直想找一些國中的好朋友。卻到目前還是一個都找不到。

再過一陣子突然看到信箱裡滿滿是之前一個好朋友寫給我的 e-mail

卻不知曾幾何時他已在我生活裡消失,我卻渾然沒有感覺。

等到現在要找他的時候,卻找不到了。覺得有點可惜。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

這陣子和大一時一個喜歡我的男生小聊了一下。

曾幾何時我以為他不會在與我交談任何一句話了。我們曾有很多很多的誤會。

一句 "我當你是很好的朋友" 拒絕了他。後來我們有了很多很多的誤會。也許是年少無知吧。

當時並不了解如何對一個男生說出自己心裡對他的感覺。

的確那時真的當他是非常好的朋友。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他曾找很多機會走到我們班前面找我。

只是那時淡淡的大學情懷也只剩下淡淡的回憶而已。

對我們彼此來說,漸漸的也因為很多誤會而淡忘了這些事情,剩下的只是不知道何時築起來的洪溝。


以前我並不了解怎麼對待一個男孩子是對的。怎麼讓人家喜歡你。為什麼別人會喜歡你。


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有時候彼此是需要一些空間。能夠為對方付出、改變。

漸漸的在磨合當中找尋合適的相處模式。


買了 Wacom 至少也快三個月了。到現在還沒有完成半張的繪圖。很慘。

小時候非常喜歡畫畫。還去學了水彩、素描等等、還因為喜歡畫畫去考美術班。

結果因為太笨了智力沒過,反而繪圖卻蠻高分的。

長大了卻漸漸的忘了自己最初樂衷的東西。好像漸漸沒有那種手感。畫不出半點東西。

曾經畫圖是我生活佔去很大半的時間。可以一整天盯著畫紙,卻還是覺得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以前我媽說。我只要畫圖就可以不吃飯了。


我想這是我最初樂衷的事。不應該這麼輕易的就丟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